舒心生活我最大 卫浴产品推荐之座便器

icon 2013-05-07 09:58:08
icon 0

摘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卫浴洁具是接触和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之一,而对于卫浴洁具的选择,你又怎么看?接下来,小编将分几期为你推荐不同系列的卫浴产品,一起来赏析吧!

  优雅诠释女人,睿智抒写男人,人生过程中总会邂逅一些美好,让心情愉悦放松。你是怎样的女人,你又是哪种男人,对于人生有何种追求?都大不过给自己舒心的生活。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卫浴洁具是接触和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之一,而对于卫浴洁具的选择,你又怎么看?接下来,小编将分几期为你推荐不同系列的卫浴产品,一起来赏析吧!

相关链接:舒心生活我最大 卫浴产品推荐之浴室柜

 座便器系列

  箭牌一体化智能座便器:豪华型AKB1228

舒心生活我最大 卫浴产品推荐之座便器
箭牌一体化智能座便器:豪华型AKB1228

    产品规格:L800*W450*H615mm

  产品坑距:M300/L400mm

  箭牌AKB1228的盖板采用长方形设计,有别于一般座便器椭圆形的盖板,这样的制作工艺要求比较高。同时,盖板与上壳一体设计感强,与水平面呈一斜角。整体上看,这样的外形显得稳重大方,方便用户搭配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

  在座便器的上壳镶嵌了带有纹理的红色装饰条,这样的设计避免了纯白色的盖板过于单调的情况。装饰条左边隐藏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显示运行信息。右上角则保留了一个红外传输感应装置。

  另外,在座便器左侧保留了5个功能键,右侧保留了手动冲水按钮。以及内置了除臭设备。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产品,箭牌AKB1228的所有操作均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这个遥控器除了带有传统的红外传输方式还增加了无线传输,避免了红外传输受环境影响的缺点,而且增加了感应距离。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