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衣柜教你选购衣柜小技巧

icon 2013-05-13 16:42:30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如何选购整体衣柜,以凸显自己的独特品味。所以,现代家居中,选购好的衣柜就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

  随着现代生活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如何选购整体衣柜,以凸显自己的独特品味。所以,现代家居中,选购好的衣柜就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

大自然温莎堡衣柜教你选购衣柜小技巧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教你选购衣柜小技巧

 

  大自然温莎堡指出,卧室是居住者睡眠,休息的地方,是心灵最放松的空间。衣柜作为卧室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的影响着居住者的细微感受。现代家庭对于衣柜的选择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衣柜的要求不仅仅只看重储存物件的作用,更加追求的是一种时尚和品位。

  在整个衣柜设计中,设计的首要因素是实用。整体色彩要协调搭配,看上去让人觉得舒服,有点温馨的感觉,家就是自己的港湾。

  如何选购如意的衣柜呢?板材是否结实直接决定着柜体的使用寿命。板材质量的好坏,可以通过观察板材截面的颜色来辨别。好的板材截面颜色均匀并且偏淡,纤维长而致密;差一点的板材截面白色中混有黑色杂质,颜色偏深,纤维短而疏松。其次,看柜门与边框花色是否一致统一。品牌衣柜柜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杂牌衣柜往往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

  大自然温莎堡提醒各位消费者,时下衣柜板材包括纤维板、刨花板、胶合板等,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带甲醛的胶黏剂,因此在成品衣柜中难免含有甲醛成分,挑选时建议查看相关监测资料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环保达标板块制作成品衣柜,制成后3~7天内气味可基本挥发。据悉,近期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推出了“E0级升级不升价”的健康促销主题,大自然温莎堡采用世界胶黏剂领导品牌者芬兰太尔胶水,确保了板材各项性能符合欧洲及中国的环保标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