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化工市场6月中下旬或反弹

icon 2013-05-14 10:15:53
icon 0

摘要:据生意社数据,在监测的68种化工品中,上周价格上涨的产品共17种;涨幅前3分别为环氧氯丙烷(4.62%)、甲苯(1.63%)、丙酮(1.61%)。价格下降的共34种;跌幅前3的分别为粗苯(-4.24%)、硫酸铵(-3.77%)、工业级正丁醇...

  据生意社数据,在监测的68种化工品中,上周价格上涨的产品共17种;涨幅前3分别为环氧氯丙烷(4.62%)、甲苯(1.63%)、丙酮(1.61%)。价格下降的共34种;跌幅前3的分别为粗苯(-4.24%)、硫酸铵(-3.77%)、工业级正丁醇(-2.81%)。

  生意社化工行业资深分析师张明认为,国内化工市场目前接近阶段性底部,但距2012年2季度底部仍有5个点位的整理空间,上周无论涨跌产品波动幅度较前期都有收窄,显示市场交投动力不足,上下游处于平衡点附近博弈的状态。

  整体来看,上涨产品中有机产品占据主导,无机产品原盐、尿素表现也比较亮眼,阴跌产品中既有萤石、溴素,也有粗苯等掺杂其间,这表明本轮下跌过程已接近底部。若国际原油保持涨势,预计6月中下旬化工行业将迎来反弹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