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icon 2013-05-30 10:30:55
icon 0

摘要:201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国内最大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携浴室柜、坐便器、浴缸等包含家装的各个领域的新产品重磅出击,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形象!惠达卫浴凭借30年的基业沉淀,从品类全、风格全的角度诠释了惠达品牌的发展;通过各...

  201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国内最大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携浴室柜、坐便器、浴缸等包含家装的各个领域的新产品重磅出击,展示了其全新的品牌形象!惠达卫浴凭借30年的基业沉淀,从品类全、风格全的角度诠释了惠达品牌的发展;通过各品类各种卫浴风格空间展示了惠达卫浴产品全配套的完整性和产品品质感;从技术开发的角度体现了惠达产品研发的可持续发展。

  

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图为惠达副总裁杜国锋在展会现场

  今日,在上海国际厨卫展惠达展馆W1B37馆内,惠达卫浴副总裁杜国锋接受了笔者的简单访问,以下是访问内容:

  东亚企业家记者:请杜总简单介绍一下惠达品牌!

  杜国锋副总裁:惠达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卫浴企业之一,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五。拥17条先进的卫生陶瓷生产线,年产量达上千万件。是以卫生陶瓷为核心,涵盖五金、浴室家具、浴缸浴房、电子卫浴、整体浴室等全产品卫浴企业,同时,产品链逐步延伸到瓷砖、木门、橱柜、衣、厨房不锈钢水槽等相关家居领域。在国际市场,惠达一直是国内卫浴行业的出口大户,年出口量达600多万件,出口10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惠达品牌运营。按照我们的战略规划,在未来10年间,惠达将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卫浴家居企业。

  

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图为惠达总裁副总裁杜国锋与来宾交谈     

  东亚企业家记者:请您简单介绍惠达过去几年的国内重大工程项目中取得的成绩!

  杜国锋副总裁:惠达卫浴以品质著称,是优质卫浴产品的代名词。为此,在过去几年,我们赢得了众多国内标志性工程和建筑的使用。如北京奥运场馆、上海世博会、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国家外交部、北京大学、澳门大学、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等等。同时,惠达也是万达、碧桂园、恒大、中信等知名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图为惠达卫浴展出的一款智能浴缸,是当今智能技术最前卫的卫浴作品之一

  东亚企业家记者:惠达卫浴是国内唯一住宅产业化基地卫浴企业,请你谈谈惠达的市场发展情况!

  杜国锋副总裁: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发展住宅产业化和保障房建设,推动新型城镇化,惠达也随之调整战略方向,一是提供以整体卫浴为核心的整体卫浴家居解决方案,与地产企业、建筑装饰企业、地方政府的住房保障部门共同打造全方位合作平台;另一方面,积极推动渠道下沉,开发适合三四级市场的产品。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的转型已取得明显的成果,成为卫浴行业唯一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和宜居中国联盟的理事长单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所有三线以上市场和半数以上四级市场,专卖店超过2000家。  

  与此同时,我们惠达的品牌力也得到极大提升,是卫浴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我们确立了以“创新品味生活”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开发更加时尚、舒适和健康的卫浴家居用品。为此,我们不断强化研发力量,与日本以及意大利的设计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新产品设计、整体卫浴集成、自洁釉和节水技术等领域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图为惠达卫浴展出的整体卫浴系列

  东亚企业家记者:惠达卫浴已经是连续16次参加亚洲最大的厨卫展,请您谈谈每一届卫浴展惠达的成绩及展望惠达的此次展览之旅!

  杜国锋副总裁:作为国内乃至全亚洲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厨卫展,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我们每一年我们都能寻找到众多商业机会,也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对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惠达卫浴每年参加厨卫展的效果都不错,目前在惠达在国外的客户已经遍及100多个国家,在欧洲、中东等地区都是以惠达品牌发展外贸业务。对于今年的展览会,我坚信凭借惠达品牌的号召力以及惠达的惊艳产品定能吸引更多的参观者及客户,为接下来的市场拓展与开发积累更多的人脉基础!  

  

惠达2013上海厨卫展 专访惠达副总裁杜国锋
图为惠达展示的外销产品系列——iris collecti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