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薄瓷板闪亮全国医院建设博览会

icon 2013-05-31 10:32:40
icon 0

摘要:5月19-21日,第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围绕现代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医院装备、装饰材料以及建筑设计院等单位参与展出,而致力于打造现代医院建筑装饰绿色...

  5月19-21日,第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围绕现代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医院装备、装饰材料以及建筑设计院等单位参与展出,而致力于打造现代医院建筑装饰绿色新典范的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携旗下多款低碳陶瓷薄板以及前沿绿色医院建筑装饰空间闪亮本届展览会,成为该届展会最大的亮点。

蒙娜丽莎薄瓷板闪亮全国医院建设博览会
蒙娜丽莎薄瓷板展位现场人流涌动

 

  五大核心优势  陶瓷薄板彰显医院建设新篇章

  走进蒙娜丽莎的展台,一个简约而舒适的住院病房空间映入眼前,这是由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强势打造的一个绿色医院建筑装饰应用的“微型医院”。据介绍,作为国家建材工业“十二五”规划的导向型产品,蒙娜丽莎凭借其优异的“节材节能、低碳技术”理念,在打造现代绿色医院建筑装饰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现代医院建筑,给予的不仅是生命的延续和疲惫身心的康复,而更多的是体现一座城市的人文情怀。作为不同病源的汇聚地,同时又是病毒和病菌集聚的高危场所,其有着高标准的卫生洁净度要求,而面对日常较大的人流,且大部分又是伤弱群体,不同于常人的机能反应,对防火标准有着更为严格的标准,再加上现代医疗水平的日益提高,一批批高科技、高精密度的仪器与设备的引进,更要求医院对装饰材料的耐酸碱、抗腐蚀以及防辐射等要求被重视起来。而在人文情怀方面,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医院的服务理念也随之而转变,其体现的不再是严肃冰冷的机构,而是以人为本的消费服务场所,因而,合理化的装饰搭配,气氛渲染,组建轻松并富有情趣的空间成为装饰的重要诉求。

蒙娜丽莎薄瓷板闪亮全国医院建设博览会
参加展会领导亲身体验蒙娜丽莎薄瓷板

 

  蒙娜丽莎集团利用黏土和其他非金属材料、经1200度高温烧结的大规格陶瓷薄板,通过釉面特殊工艺处理,配合大规格板体带来的接驳少、缝隙少等装饰优势,不仅具有较强的自洁功能,减少细菌的留存与生长,降低医院环境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其板体与施工系统整体达A1级防火性能,满足现代医院的装饰标准需求。

  此外,产品具有极其稳定的化学性能,对酸碱腐蚀具有超强的抵抗力,不仅适用于医院外墙装饰,更可广泛应用与试剂房、试验室等高腐蚀场所的室内装饰,甚至于他们的操作台。

  通过原料精选,精密检测,在生产环节杜绝辐射元素产生,使产品从根本上杜绝了辐射几率的产生,满足现代医院高辐射场所的装饰要求。

  而在人文装饰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不仅拥有丰富色系及质感的品种,而且可通过个性定制,进一步增加医院环境的特色人文情怀,是现代医院装饰的优势产品。

  使用量超80万平方米  成为医院建筑首选饰材

  围绕集团提出的“技术营销”思路,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应用技术与标准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深入到医院建筑领域的应用推广中,而随着推广步伐的不断前进,一批批优质的医院工程项目大量采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其中包括使用量达3万余平方米的宁夏人民医院新院室内装饰项目、使用量达1.5万平方米的苏州太仓中医院建筑幕墙装饰项目、使用量达2.5万平方米的山东滨州人民医院室内装饰项目,使用量达2.5万平方米的山西长治人民医院项目,还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杭州肿瘤医院、韶关粤北人民医院以及内蒙古阿拉善盟中心医院等70余个项目,超80万平方米的使用量,应用覆盖全国各地区。

蒙娜丽莎薄瓷板闪亮全国医院建设博览会
蒙娜丽莎展位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

 

  本届展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及其医院装饰应用空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达100余名医院领导进场参观,而产品的应用优势与完美的应用效果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参与该展会,将为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医院建设领域的推广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