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未来”卡撒天娇秋冬新品发布会

icon 2013-05-31 14:11:22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4号,正值成立二十周年庆的香港家纺第一股卡撒天娇集团在惠州进行2013“爱生活·爱未来”新品发布会,同时为卡撒天娇惠州全新 生态产业园举行揭幕仪式,宣告卡撒天娇集团历史上又一宏伟篇章正式启航。

  ——专访卡撒天娇集团董事长郑斯灿

  2013年5月24号,正值成立二十周年庆的香港家纺第一股卡撒天娇集团在惠州进行2013“爱生活·爱未来”新品发布会,同时为卡撒天娇惠州全新 生态产业园举行揭幕仪式,宣告卡撒天娇集团历史上又一宏伟篇章正式启航。卡撒天娇董事长郑斯灿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一起畅谈卡撒天娇未来的发展趋势。

“爱生活·爱未来”卡撒天娇秋冬新品发布会

  二十年蓬勃发展,香港家纺第一股

  1993年,卡撒天娇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同年,公司创立了 “CASABLANCA”品牌。一晃二十年过去,时至今日,在迈入二十周年之际,卡撒天娇集团完成了香港家纺行业前无古人的壮举,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香港家纺第一股。

  对于这个家纺业前无古人的壮举,董事长郑斯灿表示:“卡撒天娇是大中华地区具有领导地位的床上用品品牌零售商之一,也是少数以自营品牌为主打的 床上用品销售商,主要经营针对高端及顶级市场的Casablanca和Casa Calvin两个自有品牌,同时还获授权代理ELLE DECO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内地及香港都名列前茅。卡撒天娇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能够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一次不小的飞跃,在这 个艰苦和挑战过程中,有赖于公司团队的紧密合作,管理层之间的默契配合,才得以冲破重重难关;更重要的是在各位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下,让公司在发展道路上 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和飞跃性的发展。”

  内地是卡撒天娇的重要战略基地

  2003年开始,卡撒天娇斥资三千万港元在中国深圳兴建占地两万多平方米的工业园,次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05年,卡撒天娇集团摘得香港区 销售冠军、随后卡撒天娇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天津分公司相继成立,卡撒天娇中国区域销售网络突破400家。作为投入中国市场的香港家纺品 牌的先驱者,郑斯灿认为,“上市以后,我们依然将大力扩张内地销售网络,进一步占领了内地市场份额,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借助上市的平台和新起点,将卡撒天 娇集团推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当记者提问卡撒天娇如何应对南北方市场的差异性时,郑斯灿自信地表示:“南方市场和北方市场的不同一直是存在的。但是这个问题我们会从产品上解 决。例如,华南地区的产品和香港地区的产品是相同的,因为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上,华南地区和香港是同出一脉,因此产品没有任何的不适应。但是北方市场就需 要有一定的改变,无论是从产品的用料上、或者是产品的款式设计上,都会更加符合北方人的口味。这是卡撒天娇集团能在大陆市场吃透南北的原因。”

  惠州工业园的重要战略位置

  在谈到新落成的惠州工业园时,郑斯灿高兴地表示,园区中的三大中心都将发挥其独特作用,让卡撒天娇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更新,“新的工业园区的总占 地面积是八万七千平方,目前启用的一期四万两千平方米的面积符合我们两到三年集团的发展需要。会让我们在原有产能的基础上提高百分之三十左右。生态家居纺 织品工业园拥有高科技研发中心的科研实力,研发出更加健康环保的睡眠科技,使消费者高枕无忧。”“同时我们将整个物流中心迁移到惠州工业园,便于我们的物 流配送,而且还能缩短我们的产品的周转期。与此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顾客更加容易调配我们的产品。”

  “本色”设计 爱生活·爱未来

  卡撒天骄“爱生活·爱未来”2013新品发布会现场为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大宴。此次发布会以“本色”为设计主题,以服装走秀模式展示,独具匠心。

  谈及最新的产品时,郑斯灿说道,“今年我们秋冬新品的主题叫做‘本色’,‘本色’的意思就是回归自然,利用大自然的色彩来运用到我们的产品上去,同时也加上了我们一直在努力推动的意大利文化。这两者的结合就是中西混合的演绎。所以本季的产品主要是以回归自然为主。”

  而为什么会用“爱生活·爱未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郑斯灿笑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无论你的生活是贫穷或者富有,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三分之一的 时间是用来睡眠上的,这一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既然做的是床上用品,做的是睡眠产品,我们一定是本着让人的生活更美好的目的去思考去制造的。所以我们 提出了‘爱生活·爱未来’的主题,就是要告诉大家,如果你的生活不好,你的未来也必然会受到影响。我们的理念是,要通过最好的产品,来让消费者获得舒适的 物质享受。睡眠好了,生活也就好了。生活好了,未来一定更好。这就是我们‘爱生活·爱未来’的理念的由来。”

“爱生活·爱未来”卡撒天娇秋冬新品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