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张宇程:三大亮点产品 打造绿色全球化概念

icon 2013-06-04 14:09:47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广告部媒介公关课广告宣传课课长 张宇程进行了专访。

TOTO张宇程:三大亮点产品 打造绿色全球化概念
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广告部媒介公关课广告宣传课课长 张宇程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广告部媒介公关课广告宣传课课长 张宇程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TOTO这次愿意参加到由新浪微博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节能先锋V行动的活动中来。非常感谢TOTO的张经理,你好。

  【TOTO 张宇程】:各位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

  【新浪家居】:这次TOTO在展会中有没有带来哪些新的比较有亮点的产品?

  【TOTO 张宇程】:新的亮点产品有三大块,第一块是有全新的智旋技术推广,它属于我们最高端的诺锐斯特套间。第二块是我们今年会比较注重小卧室的展出,以前有可能TOTO给大家印象就是比较以陶瓷产品为主,五金件比较少,这次尤其近几年在中国市场欧洲市场都有比较多的五金产品做推广。今年的花洒出水也有一个新的技术。

  【新浪家居】:这次节能是不是TOTO其中的理念之一呢?

  【TOTO 张宇程】:节能一直TOTO为根本的技术开发理念,其实从前年开始提出了全球的概念,就它有一个绿色的口号和宗旨。

  【新浪家居】:您认为节能是否会是今后整个卫浴行业发展的趋势吗?

  【TOTO 张宇程】:应该不是今后的发展趋势,这几年已经开始有这方面的趋势的。有可能在中国,大家这方面的意识还没有像国外这么强烈,但是慢慢的也已经形成这样的概念了。

  【新浪家居】:我们TOTO是如何把节能环保理念体现在产品当中的?

  【TOTO 张宇程】:其实TOTO的节能环保理念和TOTO其他产品的设计宗旨一样先是兼顾它的功能性,以及人性化的一些设计,在这基础上能够做到环保。现在在行业内来看TOTO还是比较领先的,尤其在环保技术这块。

  【新浪家居】:你能简要通过介绍一款产品来跟我们介绍一下它的节能理念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吗?

  【TOTO 张宇程】:我介绍一下我们新推出的3.8升的马桶。这3.8升的马桶是TOTO今年全新推出的一个普遍的坐便器,有连体的也有分体式的,这个坐便器的用水量是3.8升,我知道国内很多企业说有2升什么的都有。但是大家要知道一个概念,就是在相同的水压下,就是家用的水压下,我们能达到3.8升。在水压很大的情况下,有可能有些企业会说3升,2.4升,但这是不同的一个概念。这个基础上,TOTO为什么能够达到3.8升,其实它有三个比较重要的技术,第一个技术是TOTO一直有的智洁技术,它的陶瓷表面有一层特殊的釉面,更易用水把陶瓷釉面清洗干净,平时打理也比较方便。第二点是TOTO内部,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有个半抛的样子,其实TOTO坐便器内部的结构与众不同,它会更加考虑到冲洗的方便和使用时候的洁净环保。第三点,TOTO有一个独创的超炫的技术,这是一个冲水的方式,大家一会可以尝试一下,视频中可以看到,它的侧面是有一个出水口,并不是在中心位置,是TOTO一个独有的超炫式冲洗。基于这三点能够达到3.8升冲洗干净。3.8升是我们现在产品的推广,一年之内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坐便器往节能标准靠拢,前提也是会冲得很干净,也不会影响到任何的使用效果。

  【新浪家居】:听起来这款产品非常吸引人。最后请您用简短的一句话向网友传达一下TOTO产品的节能环保理念?

  【TOTO 张宇程】:就是TOTO清洁环保,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环保世界。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