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幸福show”活动启动 晒照片赢北欧游

icon 2013-06-05 15:46:44
icon 0

摘要:在这激情的6月,曲美家具将再次邀你回味幸福的感觉。6月5日,“中国梦 曲美家”——曲美家具“幸福show”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成立20多年来,曲美家具与千千万万用户共享了家的幸福。

在这激情的6月,曲美家具将再次邀你回味幸福的感觉。6月5日,“中国梦 曲美家”——曲美家具“幸福show”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在此期间,登陆活动页面,秀出您的幸福照片,就有机会获得全家免费游北欧的机会。

曲美家具“幸福show”活动启动 晒照片赢北欧游

此次“幸福show”照片征集活动奖品丰厚,奖励面较为广泛。奖项包括:全国人气金奖1名,奖励全家北欧游(双人标准);全国人气10强,奖励5000元家 装基金;全国人气100强,奖励“曲美家具时尚家居礼品”一份。另外凡参与活动的用户,在曲美家具端午节促销期间,凭主办方活动组发送的“曲美,快乐家” 短信,即可享受购家具200元优惠。

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登录曲美家具官网(http://www.qumei.com)进入活动专题页 面,注册并登陆个人帐户,上传个人或家庭幸福瞬间照片,要求至少有一张是以曲美家具作为背景,拍摄地点可以是曲美门店也可以是自己家。在活动页面,全国网 友可以对你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数将作为评选的唯一标准。活动鼓励正常的拉票行为,比如将你的作品链接分享到微博、微信等平台号召好友投票,但是切记勿作 弊刷票,否则将取消资格。

此次“中国梦 曲美家”——“幸福show”活动由曲美家具独家举办,旨在通过分享幸福瞬间,传递社会正能量。作为国内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曲美家具秉承“曲美现 代家具 欧洲原创设计”的理念,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幸福show”活动页面网址:http://www.qumei.com/activity/2013/zgmqmj/

关注“曲美家具”微信(qumeiweixin)亦可参加活动:

曲美家具“幸福show”活动启动 晒照片赢北欧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