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度集团 四川大区行业管理新模式发布会

icon 2013-06-09 09:43:51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3日元度集团川豪装饰改革创新交流会在幸福梅林·水香雅舍盛大开启。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集团内部管理模式升级、季度工作汇总、未来企业规划,三大主题展开。这不仅仅是一个集团内部的交流会,更彰显了一个行业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

   元度集团四川大区2013年管理改革发布会,领跑家装行业管理新模式

  据悉2013年6月3日元度集团四川大区川豪装饰改革创新交流会在幸福梅林·水香雅舍盛大开启。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集团内部管理模式升级、季度工作汇总、未来企业规划,三大主题展开。这不仅仅是一个集团内部的交流会,更彰显了一个行业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 

元度集团 四川大区行业管理新模式发布会
元度集团四川大区管理改革交流会

   分级授权 体制创新

  随着集团内部管理模式的升级,确立了在管理中落实分级授权。分级授权管理是一个现代企业的基本运营原则,元度集团川豪装饰负责人在会议中讲到“一个企业的高效运营,必须建立在各机构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相互监督,问责有人的制度体系上。”打造一条职能职责清晰,管理模式高效的运作流程。

  层级监督打造高效执行力,执行力是企业的生命力,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建立一个体系化、自动化的内控性管理模式,层层监督,不断追求管理中心核心指标的达成;而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内管性管理团队更保证企业执行力。

元度集团 四川大区行业管理新模式发布会
高层管理合影留念

  未来规划 模式创新

  元度集团四川大区季度交流会谈及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优秀的商业模式在于坚持。选好自已的发展之路,并坚持走下去,是企业自身得以稳步发展的先决条件。一个随时变化的企业难以培育起消费者对企业的认知与忠诚度。作为优秀的家装企业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企业,也不是游击队,而是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因此,让消费者了解、最终在对比当中选择川豪装饰,将家交由川豪来打造,这是集团多年来发展的宗旨。

  元度集团将不断提升企业优化能力,使消费者的消费价值得到充分的保障,使得集团服务、产品的价值高于价格的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