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前夕·超级腕杭州站鼎力打造献爱微梦想

icon 2013-06-09 16:26:15
icon 0

  如果说母亲给了我们生命,那么父亲给我们的就是无微不在的庇护。尽管爸爸不轻易把“爱”说出口,但子女当然明白daddy一直为家庭默默的付出及爱护。在父亲节前夕,做儿女的更应该以行动向爸爸表达谢意,细选一份合他心意的家居礼物,也是对老人的真情回报!

父亲节前夕·超级腕杭州站鼎力打造献爱微梦想

  就在父亲节前一天——6月15日,首创中国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的超级腕登陆杭城,以“全民半价日”之名,召集21个知名品牌全品类覆盖建材、家具、家电,将在杭州站鼎力打造献爱微梦想。

父亲节前夕·超级腕杭州站鼎力打造献爱微梦想

  一个电话,献爱门票送到你家

  拨86045317,提前锁定装修真实惠

  很多年轻人为了梦想而离开父母,却不知父母总是付出,总是操劳,父亲的梦想就是希望儿女成人成才,他的威严,他的训斥,对你的爱却依旧。父亲节了,一起祝福这个男人吧!为了让父亲慢些老,我们不如重新置办新家,让父母更开心一些吧。

  本次超级腕活动,将汇聚箭牌、楚楚、奥普、大自然、优暖家等21个行业主流大品牌,带给想要置业家装的众多杭州业主半价抢、真优惠,你这要花50元购买一张门票即可拥有。同之前活动不同的是,即将举行的超级腕活动,不采取预购门票赠送等值产品的手段,而赋予“门票”更大的价值!只要你拿到门票,就会有一系列特权紧跟而来,看清楚它们所带来的价值吧!

  Ø 登陆超级腕官方网站抢购1折名品

  Ø 现场下定单赠送精美礼品

  Ø 现场赢取100个免单大奖和空调、电冰箱等家电豪礼

  Ø 最终价基础上每品牌再优惠200-1000元

  为爱汇聚多品类多品牌  让你有更好的选择

  有参加过家具建材团购活动业主一定知道,一般来说一次采购团拥有的品牌品类往往是相互避竞的。这样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很难有充分的选择比较空间,装修这样的大事,总是要“货比三家”才更安心。作为主办方,超级腕为读者考虑到了这点,品类齐全的同时,更邀来各领域的大牌,让前来购物的业主有更多的选择:

父亲节前夕·超级腕杭州站鼎力打造献爱微梦想

  近日,《上阵父子兵》演绎的父子情深,让人很感动。而我们在感恩父亲节同时,也要更新老人们的节约观念。旧家电不仅使用起来别扭,而且有安全隐患,并且还超级耗电。与其省钱别扭着用有安全隐患的旧家电交着额外的电费,不如花钱换个新的。

  此次超级腕“全民半价日”,放心的产品加上强大的品牌,又赶上难得一遇的高折价,适逢超级腕助力微梦想,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为微梦想加油,为爱加油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