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服务 萨博橱柜创新全面服务

icon 2013-06-25 17:24:42
icon 0

摘要:如今,消费者走进当橱柜市场,到处充斥着无处不在的促销海报,殊不知,消费者早已熟视无睹;作为橱柜产品的重要一环,完善周到的服务,却被众多橱柜企业抛在身后。近日,十大橱柜品牌萨博橱柜率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全面服务,开创了橱柜全面服务的先河。

  导读:如今,消费者走进当橱柜市场,到处充斥着无处不在的促销海报,殊不知,消费者早已熟视无睹;作为橱柜产品的重要一环,完善周到的服务,却被众多橱柜企业抛在身后。近日,十大橱柜品牌萨博橱柜率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全面服务,开创了橱柜全面服务的先河。

一站服务 萨博橱柜创新全面服务
一站服务 萨博橱柜创新全面服务

  通过最近几年橱柜的迅速发展,老百姓眼中原来的厨房也已经从单纯的做饭向追求高档、舒适、集成的方向发展,目前大多数使用者追求的是整洁化、厨房家电化 、集成化,从而使整体厨房在家庭装修中也开始拥有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橱柜发展前景看好,也因此吸引了大量企业进入,造成品牌繁多、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在这众多的品牌中,大量区域性小品牌和无品牌加工作坊以跟风的方式,模仿一线品牌,形成了橱柜品牌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状况。产品质量、服务和价格水平参差不齐,市场分散,成为橱柜市场的痼疾。很多消费者抱怨:某品牌橱柜安完了一地狼藉,垃圾遍地,卫生也不打扫就走人了!

  整体橱柜实际是一个由多道工序、多个配件加工组合的产品,它实际上是由三大部分组成,设计环节+生产加工质量过程+安装现场工艺服务,因此其出厂前实际上是个半成品,所以它的性能不同于普通的家电行业,不仅取决于产品本身的质量,还有设计师队伍的资者能力及最后的安装工艺有莫大的关系。而目前国内橱柜行业鱼龙混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很多不规范的企业对于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无法进行有效解决,极少有企业能够想到让整体厨房像家电那样创造服务。其实作为多部件组装的商品,橱柜在安装或使用过程中保养不当,都很容易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用户更为闹心,更需要细心体贴的周到服务。

  中国十大橱柜品牌萨博整体厨房通过不断自我提升,创新全面服务系统,结合了家电和装修行业的两个共同点,从中吸取两个行业的精华,创造出“顾客至上、营造精品”的服务品牌,为每个萨博的用户营造舒心的购买、安装、使用期间的舒心感受。

  自2010年开始,萨博公司组织全国设计师培训300余次,组织全国实用性橱柜设计大奖赛20余次,全国美观展示设计大奖赛16次,每年设立全国设计服务标兵奖项,旨在为萨博用户打造专业训练有素的设计师队伍,要求设计师对用户的要求要尽量满足,对用户的专业解释要趋向于百姓化,要求做到现场测量沟通的20个一准则,达到用户美观度的最高境界。

  目前,萨博整体厨房拥有近100000平方米的规模化家居产业基地,年产200000套板式家俱的能力,在全国拥有700家专卖店,拥有近5000人的服务体系为全国消费者服务。萨博的安装服务推行“红地毯,五要五不要,一站式服务”,一块红地毯,铺在地面上暖在用户心,一站式服务从前期介入厨房水电路到设计到安装到服务,一站式免忧服务,用户可以轻轻松松完成复杂的整体厨房工程。五要五不要规范,对安装队伍进行了严格的纪律要求,用高素质高技术服务于用户。

  “萨博,为用户创造了舒心的使用空间”,这是近年来萨博用户对萨博整体厨房服务的最多的评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