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 开启居家消费新时代

icon 2013-07-01 15:24:13
icon 0

摘要:八益家居博览城将实现居家生活用品产业链的高度融合,以“新模式、新风尚、新高度、新业态”为核心的全新居家产业模式,将颠覆传统家具卖场模式,影响西部乃至全国家居市场格局,真正开启全新的有实质意义的现代居家消费新时代。

 

  1991年,八益用一座城,打造了一个重塑全国家具市场格局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以全国批发兼零售、最大的家具集散地之一的形式,屹立中西部22载。

  22年后,八益又即将再用一座新城,开启和改写消费者未来居家消费的新时代。这座新城,就是八益即将打造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

  6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在温江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八益集团在第七个发展阶段中的重大项目正式启动。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由八益家具集团投资60多亿元全新打造,占地面积为605亩,建成后总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项目第一期居家生活体验馆为15万平方米、拥有1000个不同款式、风格的“家”,将于2014年正式开业。

  建成后的八益家居博览城将实现居家生活用品产业链的高度融合,以“新模式、新风尚、新高度、新业态”为核心的全新居家产业模式,将颠覆传统家具卖场模式,影响西部乃至全国家居市场格局,真正开启全新的有实质意义的现代居家消费新时代。

  新模式

  从“家居”转变为“居家”

  相比目前成都的家具卖场,建成后的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将一改传统意义上的“家居”或“家具”卖场的概念,而是以“家”作为主题和主线,致力打造“居家主题购物中心”,以“多元”替代“单一”。

  提及对居家生活的打造,就不得不再一次提到究竟什么是居家。居家是指人们生活中所有和家庭生活相关的物品与感官体验,包括家具、家装、饰品、生活用品、电器、厨卫及家庭氛围等等,是现代人追求生活品质,享受舒适的一种生活方式。为让更多消费者轻松、实惠又能一站式完成对这类生活方式的打造,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所打造的“居家主题购物中心”,就是除军工国防用品以外,与家有关的一切物品都包含其中。

  小到酒杯、烟灰缸、牙签盒,大到家具、沙发、餐桌、地板、灯饰、橱柜、冰箱、空调等一切与居家相关的植物、文化用品、艺术摆件等等,无一不融合在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中。

  “若干个品牌,合理、有效、集约地组合在一起,最终形成的就是一个居家的品牌。”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集团总裁王学茂表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家居”延伸为“居家”概念。

  新风尚

  从“展厅”走向“样板家”

  由于大多数家具消费者并不专业,前期缺乏整体的居家概念,在选购家具时,面对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家具产品,往往无从选择,头脑一热就冲动下手,等家具搬来后,才发现家具与装修风格很不搭配。同时,不少消费者在装修后,往往预留空间不足,导致成套家具搬来后无地容身。

  “摆在展厅漂亮,放在家里变样;买前东测西量,搬来心里发慌。”这是许多消费者家装过程中的烦恼。但这种家装“烦恼”,随着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的出现将而不复存在。

  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邀请了全球最具实力的室内设计大师团队,设计出上千个不同风格、户型的样板家,包括古典中式、现代中式;古典欧式、现代欧式;拉美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全球著名居家风格样板家,以1:1的形态,完整呈现在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

  “所见即所得”是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样板家的主张,由于大多数消费者对设计、工艺、产品材质方面的不够了解,能够直观看到并且触摸的实景“新房子”样板间就显得尤为重要。眼见为实在中国人的思考范围内始终占领着第一优势,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在展现不同风格的同时,将家蕴藏的文化、休栖、娱乐等有机融合。今后,消费者在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不仅可以看到前卫的设计创意,还可以实际感受国际化设计施工工艺,上千样板家,总有一款适合自己,这就是“所见即所得”的最大魅力。

  新业态

  幸福“小镇”浪漫来袭

  在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的后期建设中,还将把触觉伸展到美食、超市、休闲广场等更多的方面。今后的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是一处可以让全家都爱上的地方。在这里,约上家人朋友,看场电影,买家具只是顺便;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全球各地的不同美食;在这里,男士可以挑选到低折扣的精品男装,女士能够用国外的价格购买到奢侈,还可以帮女儿淘到时尚品牌服饰……

  建成后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将如同幸福“小镇”般,成为市民休闲购物的好去处。这意味着,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这座幸福“小镇”的出现,将对单一经营某一家居品类产品或服务的卖场形成巨大的冲击。所以,服务的消费对象不应再是分散建立卖场,分别销售某一类型产品,而应该是围绕以家庭为单位,以居家生活所需品为组合的新业态的聚集、整合、配套、完善,从始至终服务到底。让居家消费者得到真正意义上的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仅仅做一次决定就可以完成家装的整项工程。

  新高度

  从“行业标杆”迈向“行业第一且唯一”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八益在规划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时,就采用最具世界前沿的郊外购物中心的先进理念,突破当下传统的购物中心瓶颈,并创造出能代表未来家庭式购物中心的新模式。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精准地把握以家庭为单元这一具有中国独特和谐文化的情感观念。在精神享受超越物质需求的当下,以休闲体验购物为主题,开启购物中心的全新模式,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展现出来的“居家产业模式”,将以全国第一且唯一的新高度,展示给行业以及消费者。

  从最初的不毛之地,到后来的商贾云集,再到冠誉全国的家具十里长街、西部家具商贸之都……雄踞川藏路上的八益家具城,如今再次抓住时代的机遇,以全新的高度打造的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必将给消费者呈现一种全新的购物生活体验,引爆都市购物新潮流,开创从家居走向居家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