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眼中的2013》——东鹏杨立鑫:玩泥巴玩出的幸福感

icon 2013-07-01 16:42:41
icon 0

摘要:在家居行业从业20余年,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收获的幸福很多。如果放在古装电影中,杨立鑫绝对算得上混迹江湖多年,江湖就分“三教九流”,假设群豪聚会五霸岗,杨立鑫说他遇到最多的人群会是从业金融届的,他们出入高档写字楼,西装革履。“我们就自嘲是玩...

  在家居行业从业20余年,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收获的幸福很多。如果放在古装电影中,杨立鑫绝对算得上混迹江湖多年,江湖就分“三教九流”,假设群豪聚会五霸岗,杨立鑫说他遇到最多的人群会是从业金融届的,他们出入高档写字楼,西装革履。“我们就自嘲是玩泥巴的,相对来说是传统制造业,比较辛苦。”就是在洁具行业,杨立鑫觉得已经收获人生接近满分的幸福,用他自己的话描述目前的状态:“家庭比较美满”,“ 工作是充实的,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

  新浪家居联合珠江影视独家重磅推出“他们眼中的2013”之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