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厨房 时髦经典

icon 2013-07-02 17:08:04
icon 0

摘要:这个厨房的原型来自1900年德国工业快速扩张时期的一些平面图。这一时期房型特点是大块的空间区域,通常在正面。空间高度约3米,也是这些豪宅建筑的典型。

浪漫厨房 时髦经典

   这个厨房的原型来自1900年德国工业快速扩张时期的一些平面图。这一时期房型特点是大块的空间区域,通常在正面。空间高度约3米,也是这些豪宅建筑的典型。

浪漫厨房 时髦经典

  厨房中的空间约17平方米,平面图中比较狭窄。一个单独温馨的就餐区直接设计嵌入了整个大块区域中。厨房分成两个区:基本功能区和高柜组合成的收纳区。

浪漫厨房 时髦经典

  总高度233CM,与挑高空间非常协调。特别是由于在柜体之上创建了额外的陈列空间,传统厨房中这显得别具特色。

浪漫厨房 时髦经典

 调光泽经典系列

  柏丽的“美好时光”厨房是为已婚夫妇设计的一个经典、时髦的系列,高光泽白色表面加外框。

  设计Z字形橱柜

  在Z字形的橱柜和突出的烤箱的终端强调这个美丽的厨房的经典特征。

  人体工程学方面

  升高式洗碗机已被嵌入整体厨房的高柜中。这种高度允许您从一个正常站立位置毫不费力地操作。

  百变收纳

  高柜组合提供了想不到的收纳空间。除冰箱和厨房电器之外,也有一个装有表面缓冲器和清楚地布置的内饰的Duoport厨房设备。

  组织良好

  非常实用

  大的抽屉拉篮实现美观与功能的统一。在这里,配有内抽,在水槽下方配有废物分离系统。

  藏宝箱

  惊喜之处

  配有集成的抽油烟机的吊柜掩盖了一个小宝库,不要指望乍一看就发现:为您所有的香料提供的金属网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