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慈善义卖引万人参与

icon 2013-07-09 18:04:01
icon 0

摘要:6月29日,大自然地板“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湖北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省内50多个城市逾8000名消费者齐聚江城,共同鉴证了这一场规模空前的慈善义卖盛宴。  

  6月29日,大自然地板“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湖北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省内50多个城市逾8000名消费者齐聚江城,共同鉴证了这一场规模空前的慈善义卖盛宴。  

 

火爆的活动现场
火爆的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
捐赠仪

 

  武汉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沙力女士(左)

  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佘建彬先生(中)

  大自然湖北运营中心董事长黎耀辉先生(右)

 慈善义卖 万人接力

  据了解,去年的万人疯抢活动大自然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在现场,武汉市慈善总会的副秘书长黄沙力女士介绍,去年的善款已经用于置办武汉市环卫工人2012年的年货。今年,大自然延续去年的爱心义举,再次现场发起义卖,在到场近万名消费者的踊跃参与后,捐赠10万元人民币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现场呈现慈善万人接力的恢弘场面。

  空前钜惠 一站购买

  活动现场,不仅有5折的地板,还有厂价直供的木门、橱柜、衣柜等家居产品。为使消费者可以更迅速的淘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工作人员根据产品的品类进行了实木地板区、实木复合地板区、强化木地板区、木门区、橱衣柜区等多个区域的划分,让消费者轻松实现一站式购买,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繁忙的开单区
繁忙的开单区

 

  一位来自黄石的李小姐告诉笔者,她一大早就随免费大巴赶往国博。虽然很累,但想到原价500多元每平米的地板能以每平米200元不到的价格买到,而且还以6折的价格定了5扇木门,如此给力的优惠,再加上现场的各种大礼包,累也值了,就是排队交钱等了很久。 

终极大奖诞生
终极大奖诞

  终极让利 疯狂抽奖

  此次活动大自然地板斥巨资为消费者准备了奖品和礼品,现场签单地板45平米以上的即可获得价值688元的折叠自行车。此外,奖品也是非常的丰富, 2498元的Apple iPad mini、388元的名牌豆浆机,以及免单大奖,无不让人心动。无论是从礼品、价格及赠送力度上都彰显了大自然一如既往“客户让渡价值”的战略。

  据本次活动总策划吕健介绍,“中国好地板 万人终极疯抢”是全国性的大型促销活动,之前已经在黑龙江、辽宁举办了,6月29日同期在湖北和贵州开幕。且本次湖北站还设置了十堰分会场,十堰及其周边城市的消费者同样享受了活动的优惠。吕健还透露,7月13日重庆站将掀起新一轮的慈善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