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icon 2013-07-11 15:54:02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1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火热开启,继续点燃你我筑梦美丽中国的热情,为2013共同创领节水中国加油!

  报名参与,有机会免费把超节水坐便器带回家!2013年7月11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火热开启,继续点燃你我筑梦美丽中国的热情,为2013共同创领节水中国加油!历年恒洁卫浴网络活动均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数十万消费者报名参与,加入恒洁节水行动!今年4月“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百城千店万人签售惠”活动在古城西安振臂一呼,得到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陕西环境大使孙维等众多环保人士的积极支持,以恒洁节水大使的身份大力呼吁全国消费者节水从一滴水开始,节水“火炬”已在淄博、上海、运城、聊城传递,未来将在全中国900个城市接力,本次“节水大使”网络活动助威节水中国行,让绿色通过网络蔓延,汇聚13亿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海报

 

  活动时间:7月11日——9月9日

  活动详情:报名参与恒洁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及有机会免费赢取3.5L“恒洁超旋风”H0129D超节水坐便器等多重好礼,每周诞生32名幸运中奖者,赶快参与吧!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报名参与 即有机会免费把恒洁卫浴超节水座便器带回家

 

  1、老用户:登录恒洁官网活动专区点击“我要参加”,选择老用户报名方式,简单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成为“节水大使”,上传家里的恒洁产品图片,即可参加恒洁产品老用户评选,中奖者享受免费获得恒洁超旋风系列H0129D坐便器一个。

  2、老用户:老用户报名成为恒洁“节水大使”后,与好友分享,好友加入活动你将有机会获得恒洁精美礼包一份。            

  3、新用户:通过官网专区参与或发送短信(姓名#详细地址)到短信平台075585501100参加活动,成为恒洁节水大使,即有机会可获得H0129D节水马桶一个。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恒洁卫浴“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二维码

 

  活动参与方式:

  1、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直接登陆官网活动专区参与报名。

  2、手机发送短信(姓名#详细地址)到短信平台075585501100即可完成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