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屈能伸,美的台地扇送风有度

icon 2013-07-19 15:41:02
icon 0

摘要:天热浪腾腾,到处是火一般的世界,简直要命。平时上班带帽带伞,休闲逛街舔着冰棍冰棒,没事在家也要摇着手摇扇,其实用什么招数都好,都比不上回家抱着一台风扇让人清凉满分。在众多类型的风扇之中,不少怕热人士独爱美的台地扇,其可变的身高,随心调整的送...

  天热浪腾腾,到处是火一般的世界,简直要命。平时上班带帽带伞,休闲逛街舔着冰棍冰棒,没事在家也要摇着手摇扇,其实用什么招数都好,都比不上回家抱着一台风扇让人清凉满分。在众多类型的风扇之中,不少怕热人士独爱美的台地扇,其可变的身高,随心调整的送风角度,人性化的设计让怕热人士欲罢不能。

  能屈能伸,美的台地扇也有“大丈夫”的气概

  夏天在外面工作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打开风扇吹上它半小时,让身体重新“活过来”,问题是家里的风扇高不高、矮不矮,刚好吹不到身体觉得最热的部位,往往是“高不成,低不就”。如果要保证全身上下凉爽一番,还得“全自动”调整被吹的方位。

能屈能伸,美的台地扇送风有度

    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美的台地扇也有“大丈夫”的气概,可升降式立杆设计,可以通过伸缩功能实现从几十厘米到超过1.1米的大幅度身高变化,高低幅度任君选择,从上到下吹遍您的全身,让汗液快速蒸发,带走热量,让身体保持清爽舒适。美的台地扇帮助您从炎夏手里夺回“尊严”,不做风扇的“仆人”。

    美的台地扇多角度送风,上下左右清风任逍遥

    夏天最大的苦恼不是天热没风扇,而是有了风扇,却由于角度问题吹不到风。美的台地扇的多角度送风设计,帮助您摆脱送风死角的困境。

能屈能伸,美的台地扇送风有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