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赛

icon 2013-07-23 15:25:59
icon 0

摘要:作为“温暖十年”年度系列活动之一,“威能杯”羽毛球赛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参与与行业的良好反响。

  7月19日,“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男子单打比赛在静安体育馆羽毛球馆正式开打。共有来自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企业、地热地板企业等共48名选手参加了当天比赛。

“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赛
上海采暖协会·羽毛球赛现场实景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来自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宋岳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男子单打组冠军,上海永乐楼宇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乔结喜惜败获得亚军,季军被来自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戚东波摘得。在未来几周,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比赛也将开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赛
选手合影

“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赛
参赛队员合影

  作为“温暖十年”年度系列活动之一,“威能杯”羽毛球赛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参与与行业的良好反响,体现了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为行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接下来,“唯嘉杯”采暖与建筑新能源知识竞赛、“阿里斯顿”杯十年故事征集、“第十届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对话论坛”也将陆续展开,诚邀建材行业人员、新闻媒体、设计师共同参与,凝聚行业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所有比赛的奖杯及奖励将在“温暖十年,一起加入”年度颁奖晚宴上共同颁布,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