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槽纽伦堡系列 彰显优雅大气

icon 2013-07-26 09:48:45
icon 0

摘要:厨房水槽是家居中使用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消费者在追求实用性的同时,水槽造形对整体厨卫装修风格的搭配也至关重要,有些人追求外观独特个性,有些人追求功能多样化,有些人追求外观简约适用。

  厨房水槽是家居中使用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消费者在追求实用性的同时,水槽造形对整体厨卫装修风格的搭配也至关重要,有些人追求外观独特个性,有些人追求功能多样化,有些人追求外观简约适用。

  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面向中国以及亚洲华人市场的普乐美产品,全部依照东方美学和传统生活习惯进行设计。有怀旧风格,奢华经典,多功能风格,也有简约时尚风.....。.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 其纽伦堡系列NR805就是其简约时尚风格经典代表之作。

普乐美水槽纽伦堡系列 彰显优雅大气
普乐美水槽纽伦堡系列,质动人心,简而不陋,彰显优雅大气

 

  精湛工艺 质动人心

  普乐美纽伦堡系列NR805使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表面采用独家首创柔丝处理技术,精确数控拉丝深度,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材料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再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也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以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质动人心。

普乐美水槽纽伦堡系列 彰显优雅大气
普乐美水槽纽伦堡系列,质动人心,简而不陋,彰显优雅大气

 

  寻求艺术的美感韵律 彰显优雅大气

  普乐美NR805设计以一个小单槽简约风格呈现出来;不过单槽虽小,但在刀架、皂液器及双侧漏水等等都一应俱全;于细枝末节之中,让这款单槽产品拥有双槽产品功能,就在槽内设计了一个小轨道,其中又放置一个可滑动,可取出的小槽体,使用时可放入大槽中,单槽立刻变成双槽,铸就传世之品,简而不陋,寻求艺术美感韵律,彰显优雅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