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3.5L超节水座便器一年省一个北京密云水库

icon 2013-07-30 10:15:38
icon 0

摘要:据统计,家庭用水水费的40%是被马桶冲走的,所以,作为生产卫浴产品,特别是座便器的企业是家庭及公共卫生间节水的源头,只有企业承担起源头责任,生产的产品真正做到节水,同时消费者选用节水型产品,节约每一滴水,那么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节水。

  据统计,家庭用水水费的40%是被马桶冲走的,所以,作为生产卫浴产品,特别是座便器的企业是家庭及公共卫生间节水的源头,只有企业承担起源头责任,生产的产品真正做到节水,同时消费者选用节水型产品,节约每一滴水,那么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节水。 

 

恒洁卫浴3.5L超节水座便器一年省一个北京密云水库
国家水利部“新型节水座便器鉴定会”对刚推出的恒洁超旋风进行严格鉴定

 

  2012年9月国家水利部授予3.5升“恒洁超旋风”超节水座便器节水科技“国内领先”证书时,恒洁卫浴和水利部邀请的鉴定专家、评委一起算过一笔账,全国坐便器的保有量大约在2.75亿套左右,如果全部换成恒洁3.5升超节水座便器,按每个家庭3口之家每天使用15次,全国平均水价2.9元一个立方测算,每次就能省水2.5L,每天省37.5L。每年节水37.67亿立方,节约水费109.26亿元。不含公用卫生间节水和污水处理的费用,单就换一款节水型座便器节约下来的水容量接近北京密云水库的43.75亿立方和相当于127个昆明湖的水库容量,节水的社会效益是相当明显的。

恒洁卫浴3.5L超节水座便器一年省一个北京密云水库
恒洁卫浴3.5L超节水座便器一年省一个北京密云水库

 

  节水是责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恒洁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国家队的一员,积极响应十八大的号召与中国卫浴其它品牌一起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推动绿色、低碳节约型社会经济的发展,共同致力于中国节水事业,号召个人,带动家庭,影响全社会一起关注节水,一起加入到“节水中国行动”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