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荣家私28周年盛典 集美家居火爆旺销

icon 2013-07-30 11:11:19
icon 0

摘要:珍荣家私28周年庆典促销活动,于7月27日-8月18日举行,前两天为半价日,珍荣家私将主会场落到天津集美家居店内。顾客只有到集美家居,才能享受珍荣家私的最低折扣。

    珍荣家私28周年庆典促销活动,于727-818日举行,前两天为半价日,珍荣家私将主会场落到天津集美家居店内。顾客只有到集美家居,才能享受珍荣家私的最低折扣。

    为了这次活动,珍荣家私在集美店做了全新的布置,店内,贴近家庭式的装修、精美而张扬的配饰;店外,彩旗招展,抽奖现场摆放的液晶电视格外醒目。

    此次集美店的庆典活动,除了享受5折外,还有四款特价套餐都低于5折,这也是珍荣家私一直以来最大的优惠了。为了提供一对一式的贵宾服务,珍荣家私从把各店的专业销售精英调到集美店,满足活动期间的顾客需求。炎炎夏日,体贴的珍荣家私还为顾客准备了水果、饮料、西点等,开设了冷餐会,让顾客在休闲中购买了货真价实的珍荣家私。

    活动前两天,抽奖现场异常火爆,珍荣家私董事长王启纳先生亲临会场与现场人员一起互动。随着顾客的落单,“开心气球”被踩的砰砰作响,当然顾客得到的现金红包也是不可少的。

    据珍荣家私集美店的店长介绍,珍荣家私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用料实在,不贴皮,油漆的环保性能高,是让顾客放心选用的关键。新系列的产品乌金臻品的上市,是家具市场上的一朵奇葩。乌金与牡丹花,巧妙的结合,预示着珍荣对顾客的祝福:吉祥、富贵、平安。

  周年半价日和特价款活动将延续到818日,也就是和天津集美家居的“新浪中国好家居”大型促销活动同步。届时购买家具的消费者还会同时享受到天津集美家居放送的100元抵17300元、最高5000元免单、ipad42寸液晶电视、千足金币等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