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买的立柜变“卧柜” 换货时间一拖再拖

icon 2013-07-31 09:44:01
icon 0

摘要:“在宜家花1200多元买的衣柜,都一个月了还是站不起来。”婚期临近的王先生,对于购买的大衣柜困惑不已。由于后背板不匹配,这个大衣柜始终是一件半成品,他三番五次与商场沟通,可得到的回复就是:等、等、等……

  “在宜家花1200多元买的衣柜,都一个月了还是站不起来。”婚期临近的王先生,对于购买的大衣柜困惑不已。由于后背板不匹配,这个大衣柜始终是一件半成品,他三番五次与商场沟通,可得到的回复就是:等、等、等……

  千元买的衣柜是半成品

  婚期定在十月的王先生,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忙着布置新房。7月初,他和女朋友在铁西区的宜家沈阳商场看中了一款大衣柜。“当时价格也不贵,1200多元,我就买下来,并且办理了送货及上门安装。”两天后宜家的安装工人上门,可是在大衣柜组装到一半时,工人告诉他衣柜的后部背板小了一号,无法继续组装。

  “一个包装箱里的产品咋还不匹配?”王先生说,当时工人帮他拨打了客服电话,对方表示将在两天内给调换,可是安装工人一走就再没消息。一个星期后,王先生主动联系了宜家商场,但对方称想换背板还得等。如今这个衣柜,在王先生家的地上已经躺了快一个月了,依旧还是件半成品。

  换货的时间一拖再拖

  “婚期临近,现在其他家具都全了,就等着这个大衣柜了。”王先生说,“上周我又打电话了,这回宜家说29日背板指定到货。”看到人家这么肯定,昨天王先生的父亲特地请假在家等着安装,可是一上午也没盼来安装的师傅。

  王先生再次与宜家方面取得联系,结果又爽约了。“这回他们说,最快也得8月5日能到,而且还不一定。”王先生说,他对于宜家方面的回复很失望,全家人感觉都被“涮”了。

  “我儿子前后给他们客服至少打了3次电话,每次都是往后拖几天。”王先生的父亲说,现在大衣柜躺在地上立不起来,屋内的保洁和装饰就没法进行。

  宜家:到货日期仍不确定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宜家商场方面,对方表示,出现问题的不止王先生一人,这个批次衣柜的背板都出现了问题,宜家方面正在积极解决。“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都会让消费者选择退或选择等。”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一直选择等,而等待一般都有预估期,遗憾的是因为运输等方面的原因,预估期几次改变。目前,背板具体到货日期还不能确定,如果王先生等不了,可选择退货。

  昨晚王先生向记者表示:“购买这件大衣柜我和女友跑了好几趟,如果退了都对不起自己搭的功夫。”他只希望宜家方面能给个确切的到货时间。对于此事的最终解决结果,沈阳晚报、沈阳网也将予以进一步的追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