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空调Memory系列———创造舒适的健康卫士

icon 2013-08-06 09:59:17
icon 0

摘要:三星空调始终坚持以技术优势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时尚和环保的家居智慧生活。2013年7月上市的Smart智能空调Memory系列将继续贯彻始终如一的理念,为您提供洁净舒爽的理想生活环境。

  三星空调始终坚持以技术优势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时尚和环保的家居智慧生活。2013年7月上市的Smart智能空调Memory系列将继续贯彻始终如一的理念,为您提供洁净舒爽的理想生活环境。

三星智能空调Memory系列———创造舒适的健康卫士
 

    三星Smart智能空调Memory系列亮点之一是拥有四季净化过滤网,又名聚尘电吸附过滤网。它可以有效的阻止空气中的小颗粒灰尘物质,净化空气。其净化功能获得韩国净化协会CAC认证,而且过滤网无需更换,水洗保养即可,这做到了真正的环保耐用。 另外,普通的空气过滤网只能达到40%的除尘效果,而Memory系列采用行业内独有的Full HD超高密度过滤器,网孔密度更高,有效除尘率达到90%之高。并且,当过滤网积累一定灰尘时,可以轻松的将其拆卸下,用清水冲洗即可实现清洁,晒干后方便的装回空调内。清洗从此变得易如反掌,Memory为您保持时刻的洁净空气。 值得一提的还有三星Smart智能空调Memory系列,拥有三星独创的SPi除菌技术,能有效去除过敏原,H1N1流感病毒,各种细菌霉菌均能一扫而光。如果说,创造舒适是空调的本职,那Memory系列正是为创造舒适而生的健康卫士,为您量身定制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