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10月21-23日举办

icon 2013-08-08 11:18:03
icon 0

摘要: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展览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主题:在雾霾来临前为首都人民解决室内污染出把力。

  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展览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主题:在雾霾来临前为首都人民解决室内污染出把力。

  本届展会是依托第9届环境与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而举办,博览会是由环保部、贸促会共同批准,由中华环保联合会联袂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国家各部委支持年度部级环保活动。本次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展览会将借助展会的高端平台及强大的媒体宣传,为参展商搭建宣传、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使展会及参展商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承办单位:《中国空气净化》杂志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部

  参展范围:

  1、空气净化家电: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加湿器、医用消毒机、油烟净化器、杀菌除臭机、氧气机、氧吧、吸尘器、负离子仪等。

  2、治理产品:甲醛、氨、苯、TVOC等清除剂、净化液;光触媒、活性炭、竹炭、除味剂、清洁药剂等。

  3、工程净化产品:废气成套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酸雾净化塔等;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废气回收利用设备、汽车尾气治理:油雾净化器、盘管器(汽车尾气吸收净化)等。生产环境空气治理产品、焊烟净化器、除尘器、油雾净化器、万向柔性吸气臂、打磨除尘工作台、高真空烟尘净化器等产品;

  4、检测仪器:  PM2.5检测仪  甲醛检测仪、甲醛监测仪、苯、TVOC、粉尘等检测仪,负离子检测仪,传感器等

  5、新风系统:壁挂式新风系统   中央新风系统  别墅新风系统

  6、硅藻泥 PM2.5口罩

  7、行业配套产品:滤材、滤料、滤网、风机、紫外线杀菌灯、高压静电网,净化机外壳

  8、相关产品: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新风机、换气扇、风机盘管、风口、风管、空气置换器、传递箱\窗等通风换气设备及产品;环保空调/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通风设备、排气扇、空气幕等

  9、其他: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技术、新成果转化等。

  10、媒体:杂志媒体、网络媒体、公益组织

空气净化行业三个平台

  一个是《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创刊于2010年2月,目前已发行40期,累计发行80万册,得到了空气净化界的广泛认可,目前该杂志的支持单位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分会的专家成员基本囊括了我国室内环境领域的领军人才,是空气净化行业最强大的技术后盾。

  另一个平台是“净水机、净化器企业导航网”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平台,为企业查询资料,收集信息,经销商代理加盟选择产品,了解行业动态提供长期、便捷、轻松的支持。

  现在,即将搭建第三个平台,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这将是一个专业的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必将在中国的空气净化行业里扮演重要的角色。

杂志承办展会的优势

  如果说在中国,谁最先掌握行业的信息,肯定是行业杂志。

  杂志承办展会优势很明显,杂志和企业的关系更紧密,《中国空气净化》杂志,每一月和企业都有交流,每个月都向这些企业免费赠送行业杂志,给他们带去了行业的最新资讯,为企业创造了价值,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合作活动,比如新闻发布、软文推广、企业招聘、专家介绍等等。

  杂志承办展会的第二个优势是专业观众的邀请。经过三年的发行,《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已发行到中国做空气净化的每个角落。2011年5月,该杂志推出了一个活动“做杂志展示架,赠送二年杂志”(含快递费)的活动。经过一年的推广,贴有“《中国空气净化》月刊”字样的杂志摆放点已密布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台湾。

  本地群众的邀请,这需要有地域优势及媒体发布能力,这也正是媒体所擅长的。目前展会信息已发布于搜狐、新浪、网易、腾讯、中国日报网、中国财经网等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合作媒体还包括:《洁净室》、《暖通空调制冷》、《绿色人居》、《电器》、《中华健康水》、《中国地产总裁》等杂志,中国净化设备、中国室内环保网、中国制冷、洁净室与空调信息、全球财经网、中国日报、环保设备、通风设备、中国新风网等等网站。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是一个行业信息发布平台,有很多行业的优秀供应商在该杂志刊登广告,为了增加广告的收益,杂志有一个活动是参加全国各地的相关展会,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慈溪、杭州、沈阳、成都、济南、青岛等。这三年来,累计参加的展会有60个左右。对于企业的需求,参观者的愿望有明确的认知。

2013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10月21-23日举办
 

    2013年10月21-23日北京空气净化展,由已有11年承办展会经验的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泰格尔展览公司目前最大的展会品牌是“中国暖通展”,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

同期展会

    同期举办的展会有四个:中国水环境展、中国固废处理展、中国大气环境展、中国生态修复展。这四个展会将为《中国空气净化》杂志承办的“2013中国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展”带去政府部门、商业组织、采购团队,增进参展企业的效果。

顺应时代的需要

   2012年的前三个季度,空气净化类产品销售相当不理想,部份企业甚至失去信心,准备转行,2013年第四季度,空气净化类产品销售飚升,空气净化器卖断货了。

    按环保部发布的消息,治理空气污染,英国用了30年,中国最少得5-10年才能根本改变现在的空气污染现状。空气污染关乎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顺应时代的趋势,北京的空气净化展览一直是一个空白市场。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决定承办这一展会,就是要把这个交流平台搭建好。

报名联系1: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

联系人:魏江东

电话:010-59203587  13718196460

传真:010-59203586  QQ:76393873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国际商业中心朝庭3D-7D室

展会链接:登陆www.sss360.com

报名联系2: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少桦

电话:86-10-56235536

传真:86-10-84600659

E-mail:13051525635@163.com

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4层337室

展会链接:登陆www.eetech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