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玉新入主亿旺家居广场 带火西南家居商圈发展

icon 2013-08-08 14:47:28
icon 0

摘要:资深家居职业经理人殷玉新近日被曝出已入职亿旺家居广场,这是其从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离职3个月后的第一次的公开消息。在多家知名家居卖场向殷玉新抛出橄榄枝后,其最终选择了一家不太知名的京郊家居市场,此种举动引发业内关注。

殷玉新入主亿旺家居广场 带火西南家居商圈发展
殷玉新入主亿旺家居广场 带火西南家居商圈发展

  资深家居职业经理人殷玉新近日被曝出已入职亿旺家居广场,这是其从东方家园家居广场离职3个月后的第一次的公开消息。在多家知名家居卖场向殷玉新抛出橄榄枝后,其最终选择了一家不太知名的京郊家居市场,此种举动引发业内关注。

  据了解,殷玉新此次是以总经理的身份入职亿旺家居广场。该广场的前身是2001年开业的杜家坎家具建材城,至今也有12年的历史。借助园博园及市委市政府发展京西南地区的契机,该广场变身为4.5万平方米的家具建材综合体,辐射门头沟、石景山、丰台区、房山等区域。据了解,殷玉新挂帅后已经组建了执行力非常强劲的管理团队,目前该项目的一期一楼二楼的建材已经开业,三楼的家具(板式和实木)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之中,预计于今年8月底营业。二期定位为“都市丽人”专业经营家具项目,经营项目:皮布沙发、床垫床具、欧美家具、红木榆木等,预计年底开业。

  殷玉新自1996年起就开始了家居职业生涯,1997年9月入职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历任家具部经理、业务总监、直至主管招商、管理经营、宣传企划等工作的副总经理。其在东方家园任职期间,筹办并完成组建3万平方米的东方家园立水桥店和5万平方米的东方家园建材基地,提出“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口号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并将东方家园打造成了实在让利的品牌家具购买场所。除此之外,入行17年,并在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任职副总经理8年,殷玉新在圈内交游甚广,亲历了多家品牌家具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是业内公认的资深人士,每逢有业内事件,媒体记者也多愿意听其分析时局。在东方家园效力16年,殷玉新一直充当着管理者和发言人的角色,据业界透露,品牌家居卖场也曾多次挖角,不过其一直坚守在东方家园,但今年3月份,他突然离职,一时也引发众多揣测和议论,此次突然挂帅郊区家居卖场,再度引起业内关注。

  据殷玉新自己介绍,随着北京城向外环发展,郊区的发展潜力不可忽视,而杜家坎的亿旺家居广场地处京西南的交通要道,正是政府未来重点开发区域之一,交通发达,可快速连接门头沟、石景山、丰台、房山长阳等地,前景看好。不仅如此,据记者了解,家居巨头也都逐渐将目光转向郊区市场,宜家率先在大兴建二店,居然之家开顺义店,集美也向燕郊、杜家坎卢沟桥等京郊挺进,京郊已成家居卖场必争之地。殷玉新充满信心地表示会成功复制市区先进的家居管理经验到京郊区域,并力争6到12个月将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做到家喻户晓。拥有17年家居从业经验的殷玉新入主之后,亿旺家居广场会否如虎添翼,令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