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联盟 澳斯曼卫浴银川首献

icon 2013-08-09 12:00:52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联合德尔地板、志邦橱柜等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豪华组合——家居大联盟成立啦!家居大联盟“谢天谢地,总裁来了”主题团购会强势来袭,银川首献,8月25日下午13点上陵•波斯顿酒店,击穿价格底线,不容错过。

  澳斯曼卫浴联合德尔地板、志邦橱柜等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豪华组合——家居大联盟成立啦!家居大联盟“谢天谢地,总裁来了”主题团购会强势来袭,银川首献,8月25日下午13点上陵·波斯顿酒店,击穿价格底线,不容错过。

家居大联盟 澳斯曼卫浴银川首献
家居大联盟 澳斯曼卫浴银川首献

  此次团购会,澳斯曼卫浴领衔一众家居建材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装修。总裁保价,工厂联动,全年最低,让你的家超值优质。即日起下订,还享受50元抵2000元优惠。家居大联盟还与银川国美电器合作,联单送千元国美提货卡,还有冰箱、洗衣机等大奖放送。活动现场还请来了宁夏第一红星——的哥哈喜喜现场见证,

  澳斯曼卫浴是全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打造低碳环保的高品质生活,是卫浴行业节水环保企业新标杆,节水卫浴的领导者。其明星产品超节水马桶AS1279,3.2升用水量,省一半水。4月,澳斯曼卫浴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商标准用证,是国内首家获此证书的品牌。这一商标的获准,体现了澳斯曼洁具的高效节水和安全卫生。澳斯曼卫浴,成为品质卫浴、节水卫浴的五星级典范。

  澳斯曼卫浴联合众多一线家居品牌,打造家居大联盟形式,惊喜 “放价”,既为广大顾客节省时间精力选购优质家居产品,更给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订购吧,8月25日下午13点上陵·波斯顿酒店,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