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元买的地板 铺完发现长短不一

icon 2013-08-12 09:44:50
icon 0

摘要:武昌水果湖的黄女士反映,她装新房时,本以为买的都是1.2米长的木地板,铺完才发现长短不一,只有几块长1.2米。她去商家讨说法,对方称她买的是“自由长”地板。

  前日,武昌水果湖的黄女士反映,她装新房时,本以为买的都是1.2米长的木地板,铺完才发现长短不一,只有几块长1.2米。她去商家讨说法,对方称她买的是“自由长”地板。

  黄女士介绍,她在中北路一建材卖场,花3.8万元购买了70平方米的“富得利”地板。上月底安装后,她去新房验收却发现,所铺地板长短不一,大多是400毫米至800毫米长,仅几块为1.2米。她到商家咨询,被告知“是按合同发货”。

  黄女士将合同找出发现,商品规格一栏写着“1210自由长”。据了解,所谓自由长,即地板长短自由,有的是一块长1210毫米,有的是两块加起来约为1210毫米,如700毫米加500毫米,400毫米加800毫米等。

  黄女士认为,订地板时看的样品是长1.2米,收到的却多是短地板,销售员并没对“自由长”详细解释,合同上也没明确说明,才造成如今的局面。

  该商家负责人解释,这种自由长地板源于自由自然的美式生活,正常情况下,销售员会对顾客予以解释。为何造成这一误会,现在已无法还原当时的情况,但他们会就此与顾客继续协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