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超微晶新品发布 高性价比彰显个性

icon 2013-08-13 09:13:32
icon 0

摘要:8月12日,2013圣德保陶瓷新品发布暨财富分享会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召开。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新中源建材有限够公司总经理陈兴文、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终端推广管理...

  8月12日,2013圣德保陶瓷新品发布暨财富分享会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召开。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新中源建材有限够公司总经理陈兴文、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终端推广管理中心总监郭浩,圣德保品牌各营销中心总经理等企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300多名经销商及多家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圣德保君耀•超微晶新品上市。

  “君耀•超微晶系列”新品发布 市场诞生高性价比微晶石

  据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终端推广管理中心总监郭浩介绍,本次超微晶上市,是圣德保陶瓷首次推出的新品。产品最主要特点是超坚韧耐磨、超通透自然、超减重环保,其产品特色非常适合有品位,追求装饰效果的消费者人群。

圣德保陶瓷超微晶新品发布 高性价比彰显个性
经销商详细了解圣德保陶瓷超微晶系列新品信息

  另外,除了产品具备超微晶装饰性强的特点外,圣德保超微晶的另一特点是性价比高。据了解,目前微晶石价格动则上千元,在消费者观念中属于高端少数人群的消费品。圣德保陶瓷通过技术将砖变薄,并且进行批量生产,将整个成本降低,从而实现高性价比。目前此系列产品单价在120-180元之间,其装饰性能和物理性能非常适合有品位的主流消费者选购。

  在相关资料上,记者看到“君耀•超微晶系列”的广告语是“奢适生活 触手可及”,郭浩称“奢适生活”反映了该系列产品的诉求点,即奢华却价格适中,是追求舒适生活和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能够选择的理想产品。

  微晶市场竞争激烈 存在价格低品质差现象

  业内人士介绍,微晶石在市场走俏已经多年,目前微晶石的价格竞争逐渐走向白热化,而各类中小企业在质量上把关不足,市面上质量差产品较多。一位知情者曾经告诉某媒体记者:“出厂价在100元以下的微晶石,可以负责任地说,表面那层玻璃体,并非一次或者两次烧成,而是用专业胶水粘合而成。”

圣德保陶瓷超微晶新品发布 高性价比彰显个性
圣德保陶瓷超微晶系列新品

  或许正是出于对于市场的考虑,圣德保陶瓷在新品发布会上,特别分析了圣德保陶瓷的产品特质。在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在特大企业均大规模生产微晶石的背景下,新中源陶瓷产能仍然占广东行业品类产品1/3,这为新中源麾下大将圣德保陶瓷的超微晶系列产品带来了品牌保证。

  据介绍,圣德保陶瓷烧成方式是2次烧,在同行产品中硬度增强、结合度高、纹理更逼真。另外,该系列产品整砖厚度1.1cm,熔块厚度1mm,而行业其它品牌整砖厚度一般在1.1-1.2cm之间,熔块厚度在0.6-0.8mm之间,相比之下,圣德保超微晶的优势在于变形度大大降低,运输成本降低,施工简便,终端物流成本大幅降低,纹理层次丰富清晰,利于加工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