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3-08-14 11:49:21
icon 0

摘要: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创立近40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最好的产品、服务和口碑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东鹏”品牌先后被评为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三次蝉联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八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行业最高。

  东鹏率先将抛光砖引入中国,通过自主创新,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00多项,填补了行业空白。在玻化砖、釉面砖、梦之家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一代代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奥运九大场馆、世博会、亚运会场馆等成千上万个知名工程。

  东鹏建立了遍布全国的1500家五星服务站,率先在行业推出“阳光天使”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程、全方位、五星级的产品服务和家装解决方案。

  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和卫浴产品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在未来,东鹏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持续创新,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