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朗润装饰十周年庆典 震撼开启"定制整装大宅时代"

icon 2013-08-15 10:56:50
icon 0

摘要:8月18日,盛典现场:人民南路城市名人酒店 盛典时间: 14:00—18:00

  全球购 新品发布 约惠大牌 终极盛典

  盛典地点:人民南路一段城市名人酒店

  盛典时间:8月18日 14:00—18:00 

  拨打65635166、66905070抢先报名!

  十年一次终极盛典,交定享受周年特权:

  周年庆新品发布,国际定制大牌亮相全场;权威媒体、权威行业协会、大牌商家见证。周年庆千万豪礼邀您品鉴:红运当头好礼抽奖,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平板电脑等,中奖100%;万元大礼 全屋厨电:品牌烟机灶具、净水器、微波炉等最高万元以上;而且选择新品还拿额外好礼;同时还有创维、方太、万家乐、普田等品牌家电、精美墙纸低至5折!

  终极大奖:

  更有8180元的现金大奖现场抽取,没有什么比返现更加实惠,业主朋友们抓紧十年一次的疯狂了!

  约惠大牌:全球购约惠国际高端,签约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德国贝朗、瑞士卢森满足对卓越的追求。

  品质十年,60000蓉城客户的幸福家装梦

  朗润十年,是从传统装修到整装模式,再到定制大宅整装,已为60000余业主创造温馨幸福的家。十年中,朗润整合优势的产品链、专业的服务链,做到真正的大店经营;领先将项目经理纳入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率先使用ERP管理软件,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规范公司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家装服务;首推集施工、设计、主材、配饰、等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并与德国可耐福、德国梅菲特集团、德国汉高公司等达成战略伙伴,首推全国唯一的绿色环保工程--德标工程。

  2013年,朗润十周年再创家装神话,打破行业传统,引领家装新变。全国首创大宅整装、天猫家装e站、全球购国际大牌;开启一个崭新的历程!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说:“这十年来朗润一直在探索,如何给客户一种品质和专属的感觉,于是,我们找到了——定制大宅生活。所谓“大宅”的“大”,其实并不仅限于空间的尺度,一个家并不一定需要多大的面积,多奢华的装饰感受,大宅真正需要的是”心豁达,自非凡“的气度,“温馨舒适”才是“家”的代名词。每一位客户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宅生活。 

  3大革新创举,引领潮流

  国际定制,大宅整装,买家装就像买车一样便捷!

  大宅整装“一口价”,根据房屋建筑面积与卫生间个数直接报价的一种标准主材包,简单、直接。13大整体家装必备主材一次性购买,甄选一流,绝版经典,即使最低一档名家经典包含装修市场上的一流品牌中的明星款。TOTO、科勒、圣象、安信罗马里奥、蒙娜丽莎、箭牌、诺贝尔。还有世界级高端定制的产品出现在一口价中,一次性搞定主材,真正的高品质既省心、省力、省时还更省钱。

  主材0增项:门、地板、墙地砖、洁具、橱柜、柜体柜门、厨卫灯具浴霸、水盆龙头、五金挂件、地漏、锁具、门槛石等装修必需主材产品全部包括,杜绝低预算高结算等隐性陷阱,即使你不懂家装也能看得懂,家装不再无底洞。

  行业首推“五不限”:地板不限面积、墙地砖不限面积、阳台不限面积、木门不限樘数、橱柜不限延米。无限制,清算简单明朗,全城仅此一家!

  全球购 国际大牌

  真正的全球购买平台,让您的家与国际接轨,尊享大宅国际范儿。

  定制整装套系:名家经典、风尚大宅、卓越人生,价位从低到高,满足对品质生活有不同需求的所有客户。

  同时我们强力联盟了世界顶级卫浴汉斯格雅;获得最高等级的品质认证的瑞士卢森地板;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的大师级作品德国贝朗;还有号称卫浴界劳斯莱斯的杜拉维特等国际一流的高端品牌,通过集团统一签约,仅为朗润一家提供,相当于奢侈品牌的免税店了,全心全意满足您对卓越的追求。

  天猫家装e站,开启啦!

  朗润装饰通过了天猫家装e站在整个西南地区全方位的考察筛选,精心挑选出来的西南地区唯一的综合服务商,力求为业主打造最时尚、最便捷、最健康的家装!

  十年疯狂这一次,千万巨礼全城寻人

  当十年一次的新品发布遇上了周年庆,还有什么活动比今年的8月更大?

  朗润装饰总经理熊小晴女士告诉笔者:此次活动不仅是生日庆典,更是朗润一个新里程碑,所以我们了邀请天猫家装e站现场揭牌;邀请瑞士卢森、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德国贝朗老总现场签约,鸿润、鹰卫浴、圣象、德国都芳、史密斯等大牌商家前来助阵,与业主朋友共同见证家装史上的又一次重大变革,同时也为这次活动拿出了前所谓未有的实惠,算是新品推介的见面礼了。

  商家齐聚献礼千万:周年庆大牌低至5折的优惠;选择整装新品抱走商家提供的电器和家居用品;购整装每位顾客都有全屋厨电大礼,注意是全屋品牌大件哦;还有抽奖: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平板电、微波炉等,中奖100%;而且现场就能钦点2013年最新评选的朗润金牌项目经理,全是口碑过硬,有7、8年装修经验的老手艺人了!

  如果这些不够嗨,总经理还放出了现金好礼的权限,高达8180元抽中直接抵扣工程款,关键还在于这些实惠通通都是叠加享受!每一项优惠都是大手笔,都够直接、够实在了!而8月生日的业主凭身份中还能得到88元的现金生日红包。

  不管你是现房、期房还是现在准备收房的家装业主,赶上朗润装饰10周年庆典新品发布,就是好运气,建议你亲自到现场体验一下十年一次的好机会!记住了,十年一次千万别错过了!

  8月18日,盛典现场:人民南路城市名人酒店  盛典时间: 14:00—18:00 

  报名咨询请拨打65635166、66905070抢先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