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万人疯抢 8月17日相约河北秦皇岛

icon 2013-08-16 14:17:36
icon 0

摘要:7月15日上午,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秦皇岛站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市报业酒店举行。

  7月15日上午,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秦皇岛站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市报业酒店举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先生携公司相关高管与河北省近10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会议。

大自然温莎堡万人疯抢 8月17日相约河北秦皇岛
大自然温莎堡万人疯抢 8月17日相约河北秦皇岛

  近期,国家“新国五条”出台,国家及有关部委再次强调商品住房的调控政策延续性。作为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在市场刚刚“回暖”,又将遭受“泼冷水”。但是,首先,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越来越快,所带来的刚性需求将慢慢释放出来;其次,随着大量自用型住宅的迅速转化,购房者的装修需求也将在今年集中爆发,所以市场刚需仍然存在。如何瓜分“刚需”,就成为竞争企业间首要考虑的问题。促销、打折、买赠、返利,显然无法奏效。近年来兴起的团购,也已经无法再打动消费者的心了。在这种艰难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做到持续良性发展,必定要创新促销模式。

  据介绍此次“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于8月17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大自然2013年度在河北省内的最大型的工厂直销活动。在此活动前,大自然于沈阳、哈尔滨、贵州、武汉、重庆等地先后举行了万人疯抢战役,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9%,并一次又一次的打破销售记录。

  据悉,目前河北地区的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万人终极疯抢活动已经进入了预约阶段。“交订金送好礼”等多项大力度让利措施的推出,让消费者几近将预约电话打爆。众所周知,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是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传承大自然地板优良品质,不断优化产品体系,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