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装饰赖吉胜:冠军联盟豪华装修套餐已取得消费者认可

icon 2013-08-19 19:01:26
icon 0

摘要:赖吉胜称今天我们欧派装饰带给消费者的优惠第一个是整体装修八折,这个八折是欧派装饰成立十八年以来,最低的折扣;第二个是我们与冠军联盟的其他的成员团队整合了一个豪华装修套餐。

  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锦上名店家居(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万和热水器、友邦吊顶、芝华士功能沙发、多喜爱儿童家具、TATA木门、罗马窗帘、欧派橱柜、欧派装饰、华润油漆、美的、朗斯淋浴房等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全程直击现场团购盛况。

  在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欧派装饰总经理赖吉胜进行专访。

欧派装饰赖吉胜:冠军联盟豪华装修套餐已取得消费者认可
欧派装饰总经理赖吉胜

  采访时间:2013年8月18日

  采访地点:广州香格里拉酒店

  采访嘉宾:欧派装饰总经理赖吉胜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欧派装饰参加此次冠军联盟活动,今天带了哪些优惠给我们的消费者?

  赖吉胜:今天我们欧派装饰带给消费者的优惠第一个是整体装修八折,这个八折是欧派装饰成立十八年以来,最低的折扣;第二个是我们与冠军联盟的其他的成员团队整合了一个豪华装修套餐,是1388元/每平方,按建筑面积计算的套餐,这个套餐是九五折;第三个优惠是我们提供由不同的设计师给广大业主进行一个装修设计,这是我们今天全场的优惠。

  新浪家居:欧派装饰参与到冠军联盟的活动当中,主要是为了什么?

  赖吉胜:我们欧派装饰从2009年开始参加冠军联盟的活动。参加冠军联盟的活动主要的是家居电材类的企业比较多,都是以产品为主,而我们装饰公司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们提供一个非常优惠、非常方便的服务。比如说你家装修的时候,如果你要去选购橱柜、衣柜、木门……这是非常烦琐的一项工作,由我们装饰公司参与冠军联盟的话,我们可以整合冠军联盟的团队通过设计,有机的把它整到装饰里面去。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冠军联盟的这个豪华套餐,也就不需要自己再亲自跑到冠军联盟其他成员店里面强调它的产品,因为我们会这些产品融入到套餐里面,这是一项非常惠民的套餐。几年来我们与冠军联盟一起主要就是为了能给广大消费者们更优惠、更实惠的服务。

  新浪家居:在冠军联盟这个活动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可能是整体行业的好的平台,目前的成绩怎么样?您满意吗?

  赖吉胜:参加冠军联盟是我们欧派装饰的一个营销方式之一,参加到这个活动里面去,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我们推出的冠军联盟的豪华套餐,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第二个是我们欧派装饰是华南地区最早推出标准工程师和管理的企业,也与冠军联盟举办这样的活动分不开,我们企业的经营宗旨和经营理念跟冠军联盟的是一致的,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走的是中高端的路线,我们参加这个活动效果还是不错的。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也祝公司今天能取得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