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瓷 鹰牌梦”鹰牌39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icon 2013-08-21 11:49:35
icon 0

摘要:8月18日,主题为“中国瓷 鹰牌梦”的鹰牌39周年厂庆暨经销商会议在佛山举行,鹰牌集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18日,主题为“中国瓷 鹰牌梦”的鹰牌39周年厂庆暨经销商会议在佛山举行,鹰牌集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瓷 鹰牌梦”鹰牌39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鹰牌39年大事件“历历在目” 雄鹰展翅

  8月18日下午,部分经销商已经到达位于中国陶瓷城旁的鹰牌总部展厅。

  在展厅走道两盘,两排醒目的标示尤为引人注目,红色标记的年份下分别记录这鹰牌自成立以来每一年的重要大事记,标志这鹰牌从起步到腾飞,从初具规模到行业翘楚的转变。

“中国瓷 鹰牌梦”鹰牌39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细细观看鹰牌产品

 

  1994年,工艺厂改制为佛山市石湾鹰牌陶瓷集团公司;1998年,鹰牌首次代表中国出席意大利博洛尼亚世界陶瓷博览会;1999年,鹰牌在新加坡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境外上市的中国建筑陶瓷企业;2004年,鹰牌陶瓷首次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奠定广东建陶业最具价值品牌地位;2010年,原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转制为鹰牌集团,揭开鹰牌发展新序幕,2012年,鹰牌陶瓷奢瓷壹号馆落成,设计营销模式全面启动……

  就在2013年,鹰牌39周年之际,鹰牌“设计营销”再次升级。所谓设计营销模式,即整合厂家、经销商、驻店设计师、消费者等各方资源,通过设计服务进行资源整合,从而体现和加强品牌的专业性和竞争力。在8月18日的设计营销论坛上,著名总裁业绩导师石真语与众多经销商一起,讨论鹰牌终端经销商转型以及企业化经营的问题,为经销商的发展壮大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头脑补习”行动。

 “鹰牌梦”映射中国“陶瓷梦”

  鹰牌39年的发展,也是中国陶瓷行业逐渐走出粗放型发展,走入高技术发展道路的一个缩影。

  中国瓷砖行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起步,经过30年的发展,也已从一个技术水平严重落后,基础薄弱的产业已经发展成为技术水平达到国际中等水平的产业,部分产品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筑陶瓷已经基本上实现了自动化,现代喷墨技术、滚筒技术及高档抛光技术的应用,也使瓷砖更显美观、华丽。

“中国瓷 鹰牌梦”鹰牌39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鹰牌总裁林伟点亮鹰眼

 

  就在这30多年中,中国瓷砖的生产和消费都获得了较大的发展,瓷砖产品已经发展成为花色品种多、数量大、质量好、高中低档产品齐全的状态,与此同时,如何进军世界市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已经逐渐走入品牌企业的视野,成为各大企业掌舵手思考的重点方向。

  据悉,鹰牌集团总裁林伟在19日经销商会议上作了“鹰牌梦”的主题演讲,指出“世界品牌,行业标杆”就是鹰牌梦。无疑,这是鹰牌梦,也是建陶行业的中国梦。林伟指出,鹰牌作为一家有着39年深厚历史,能够代表中国建陶的负责人的企业,有能力、有责任、有必要去实现这个属于中国、属于鹰牌、属于鹰牌人的梦想。这也成为鹰牌39周年的最重要注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