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13-08-26 16:44:55
icon 0

摘要: 8月24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宾朋咸聚,共贺中国品牌布艺(2013秋季)展览会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领导及省市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展览会

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品牌布艺(秋季)展览会开幕

    8月24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宾朋咸聚,共贺中国品牌布艺(2013秋季)展览会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领导及省市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展览会,并为“浙江省布艺检测中心(筹)、“浙江省布艺设计基地”、“浙江省布艺产业集群暨省、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余杭分平台”,“中国品牌布艺创新中心”、“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浙江理工大学余杭布艺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金融系统、地方协会、品牌企业、渠道商等负责人也应邀出席活动。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2013第二届CIID中国陈设艺术论坛暨陈设艺术作品邀请展。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长邹瑚莹,全国各地专业委员会主任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设计师参加开幕式并与布艺企业深入对接。

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余杭区经信局陈炳鑫局长陪同嘉宾参观艺术作品邀请展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致力于提高中国设计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是获得国际认可的中国室内设计师的唯一学术团体,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布艺产业作为一个时尚产业、一个智慧产业,离不开与室内设计师的广泛合作与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为余杭布艺企业与设计师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多赢发展。130家品牌窗帘布艺企业参展,来自海内外2万余专业客商赴会,贸易成交额达10亿元以上。

    千年的织造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铸造了曾经的“丝绸之府”,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不屈的开拓精神成就了如今的“布艺名城”。今天,余杭布艺人再次勇立潮头,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窗帘布、沙发布、软装布生产厂商,共建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渠道商提供源源不断的品牌布,诠释“好布出余杭”的全新内涵。

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品牌布艺基地董事长陆文龙介绍展览会情况

  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集市场与展会优势于一体,拥有原料、设计、生产、加工、渠道、物流等全产业链服务,打造“市场+展会”的升级版。以“展贸互融”的业态汇聚政府、企业、协会、高校及其他各类社会机构的力量,共筑品牌布艺生态圈,搭建布艺企业与渠道商的最佳“相亲”平台。

    其致力整合全国60万家布艺零售店,架构好布好渠道联盟,建立最完善的实时反馈、精准定位、智能分析的布艺“大数据”,打造集安装、清洗、储存、护理于一体的全方位售后服务网络,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大胆探索不同行业间的跨界合作,共享家具渠道,拓展饰品渠道,开发室内设计师渠道,让渠道再无行业的隔阂。

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余杭区委常委、副区长祝振伟致欢迎辞

    当自主创新成为中国布艺界最大软肋的时候,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联合国内外知名院校和设计研发机构,全方位服务产品设计研发,助力品牌布艺企业突破同质化竞争,点亮“中国创造”,迅速形成品牌价值,将深陷劳动密集型困境的传统“市场布”培育为具备强大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布”,实现其作为布艺“中央厨房”的核心功能。
千年的织造史占据天时,双铁时代的区位优势构成地利,全方位一站式的五星级服务体系创下人和——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深耕余杭、面向全国、辐射亚洲、影响全球,必将改写中国布艺乃至国际布艺产业格局,续写“好布出余杭”辉煌而华丽的未来!

好布出余杭 中国品牌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讲话

  据了解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是在余杭区政府倡导下,由余杭家纺产业协会聚集国内众多品牌布艺龙头企业、知名渠道商共同投资建立的。项目于2012年4月16日正式奠基,盘活企业存量用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余万方,预计将引进1500家以上品牌企业,一期已建成6万方展示中心,入驻窗帘品牌130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