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行业最后一座金矿—集成水槽

icon 2013-08-27 14:00:03
icon 0

摘要:厨卫业除了憋屈一无所有,楼市的寒冬让厨卫业被动的陷入了无休止的价格战、价格战、价格战....。.低利润、低成长率、高风险成为了厨卫业这几年最好的写照,他们不屑一切手段诋毁对手,抬高自己,更是把自己的不足帖在了对手的标签上。

  厨卫业除了憋屈一无所有,楼市的寒冬让厨卫业被动的陷入了无休止的价格战、价格战、价格战....。.低利润、低成长率、高风险成为了厨卫业这几年最好的写照,他们不屑一切手段诋毁对手,抬高自己,更是把自己的不足帖在了对手的标签上。

厨卫行业最后一座金矿—集成水槽
爱尔卡集成水槽

  集成灶行业不知不觉已经血流成河,1000亿的“蛋糕”,却引得千家企业厮杀抢食,面积狭小的厨卫集成领域早已短兵相接贴身肉搏,激烈的价格战成为了小企业垂死挣扎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买股买房不如存银行,手里有钱比手里没钱更着急,中国股票现在谁还敢碰,房产投资在宏观调控面前变成了一场噩梦,银行那点可怜的利息永远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

  就在这时候,集成水槽带来时机。更在今年国际厨卫展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爱尔卡是专业的国内为数不多的优质集成水槽生产厂家,生产能力强,货源充足。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粗糙的仿制品,盗用爱尔卡的产品图片,实属挂羊头卖狗肉的行径。爱尔卡品牌,行业唯一发明企业以自有品牌为主,现有全国专卖店300余家,月集成水槽产能在3800台,手工水槽产能在5000台。共两个生产厂区,是目前集成水槽行业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最强的企业。

  爱尔卡厨卫系统1999年创建于素有“百工”美誉之称的浙江省温州市,经过十多年的励精图治,现已成为行业内享有盛名的厨卫制造商和全球出口商,为了扩大产业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积极迎接市场的挑战,公司高层高瞻远瞩于2008年投巨资引进德国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嵊州市爱尔卡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厨卫科技事业部,又在嵊州建立了爱尔卡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员工200人,占地10000平方,是中国最大的集成水槽出口商,手工槽制造商。

  爱尔卡全体员工欢迎您的考察和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