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捂紧钱包等国庆 10月2日-6日2013(秋季)成都家博会

icon 2013-09-05 11:10:09
icon 0

摘要:从2010年1月首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举办到如今的2013(秋季)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在近4年时间里,成都人对通过展会“厂价直销”买家具的热情始终不减,每一届破亿的成交额便是最好的佐证。

买家具捂紧钱包等国庆 10月2日-6日2013(秋季)成都家博会

  从2010年1月首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举办到如今的2013(秋季)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在近4年时间里,成都人对通过展会“厂价直销”买家具的热情始终不减,每一届破亿的成交额便是最好的佐证。而随着9月装修旺季的到来,已经有不少市民迫不及待的盼着家博会的举办。近日,记者从展会组委会处了解到,2013(秋季)成都家博会将于10月2日至6日,在新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为期5天。届时,市民将可以低至2折起的超低厂价买到品牌家具。

  新会展7号馆

  近百家具品牌集体亮相

  本次成都家博会将有哪些家具企业参展?又可以买到哪些产品呢?这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全友、浪度、南方、帝标、港府太子、先驱、三叶、宏友木、金鹰等近百成都品牌家具将集体亮相。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说:“考虑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不仅对参展企业的参展产品质量进行把关,还对产品的类型、风格进行差异化的选择。因此,在家博会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甚至还有户外家具,同时在风格上也几乎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喜好。”

  在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看来,随着成都家博会口碑效应的形成,同时也提升了本土家具品牌在“家门口”的美誉度。“如果说7月份的成都家具展是助力四川家具走出去的平台,那么成都家博会就是让四川尤其是成都人重新认识并接受四川家具的一扇窗,也很好的为四川家具人‘返乡掘金’树立了信心。”

  10月2日-6

  5天展期,天天厂价,一年提货

  除了品牌多、款式全,“厂价直销”无疑是成都家博会经久不衰的关键所在。记者了解到,在上一届家博会上,2000多元就能买卧房家具六件套,2-3折的沙发起堆堆,588元就能买双人床,888元就能把餐桌椅搬回家,如此相因的价格居然能买到品牌家具,难怪现场人气几乎天天爆棚。姜华透露,家博会上买家具之所以划算,是因为都是厂价直销,省去了传统经销模式中的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等费用,大大降低了成本,因此价格才如此相因。同时,他也表示,成都家博会“厂家直销”的模式已经成为一种传统,预计本次秋季家博会现场的优惠普遍仍将在3-5折左右,除此之外还将会有一些特价超低、限量抢购的产品。和很多卖场不同的是,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自下单之日起一年内提货可享特价不变,不必担心随时可能发生的提价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现场便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持卡买家具享受折上再9.8折的专属优惠,计划近期添置家具的市民千万别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