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播: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

icon 2013-09-07 01:01:03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5日,第30届广东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除大放异彩的产品展览外,展会现场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9月6日,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如期举行。新浪家居全程报...

  2013年9月5日,第30届广东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十三个展览馆的豪华阵容,27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市场八成以上的知名品牌以及近万海外买家,奠定了名家具展中国第一品牌家具展的地位。一年两度的名家具展,成功举办30届,15载春秋彰显精英功勋,并汇聚业界最大的中国家具企业集群,广纳全球市场中的家具奇葩,引领着现代家具的行业风潮。

  除大放异彩的产品展览外,展会现场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9月6日,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如期举行。新浪家居全程报道了此次业界精英思想盛会。

  论坛时间:2013年9月6日

  论坛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2楼D会议室

录播: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

录播: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

录播: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

    以下为论坛实录直播:

  【彭红】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家具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名家具第30届展览会的现场,分享家具配饰持续盈利高峰论坛,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会把大家邀请过来分享共同关心的话题,今天有厂商、经销商、终端代表、设计师以及流通企业、专家学者,我们相聚一堂,每个人都会为自己不同的工作岗位关注相关话题,无论是厂商、经销商、店长,甚至导购员对家具卖的好,卖的火,这个终极目标非常一致,我们站在不同的岗位,有各自不同的技能和责任,我们知道从政的盯在主席台,从商的盯在金字塔,从艺的盯在各项奖,今天在座各位盯着什么呢?请看大屏幕,

  (视频播放)

  刚才的视频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今天的主题,我们说在21世纪的今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你房子为主体,装饰是衬托,家具是焦点,饰品是品位,人物是关键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大家看到现场有白发苍苍的老教授,也有十五六岁的学生,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沟通从现在开始,在论坛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             方慧

  挪亚方舟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兼总裁   于洋

  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总裁   王以钧

  楷模家居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     霍曼

  广州品毅家居连锁店营销总监         张敬满

  名家具饰品中心副总经理             周明仪

  漫设计(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         倪卫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