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工商抽检20批次水龙头全部不合格

icon 2013-09-09 11:32:05
icon 0

摘要:2013年二季度,温州市工商局在鹿城、龙湾、瑞安、洞头等地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水龙头、油漆、墙纸、窗帘布等质量专项检测。其中,水龙头产品抽检20批次,全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记者 佟明彪)2013年二季度,温州市工商局在鹿城、龙湾、瑞安、洞头等地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水龙头、油漆、墙纸、窗帘布等质量专项检测。其中,水龙头产品抽检20批次,全不合格。

  据介绍,本次共随机抽查了21家经销单位销售的58批次产品。其中,油漆、墙纸、窗帘布共38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水龙头20批次,全部不合格,其中包括亚伟特品牌有1款产品、Merits品牌有2款产品、申泉洁具有3款产品、Novellini有1款产品、SongRui有2款产品、锦都、集福多有3款产品、力士卫浴1款产品、鸿狮有1款产品、HAIFU品牌有2款产品、莱卡有1款产品,中森水暖洁具厂的一款台盆龙头等。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冷热水标志,管螺纹精度,涂、镀层耐腐蚀性能等。

温州工商抽检20批次水龙头全部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