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展销两旺

icon 2013-09-09 14:39:12
icon 0

摘要:无论从展会的时间跨度之长,整体规模之广,参展品牌之众,软装水平之深,市场反响之盛等方面进行衡量,2013(秋)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都无愧于中国家居软装第一展之名。

  无论从展会的时间跨度之长,整体规模之广,参展品牌之众,软装水平之深,市场反响之盛等方面进行衡量,2013(秋)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都无愧于中国家居软装第一展之名。

  在今年这个承上启下、革故鼎新的转折之年,中国经济增速总体趋缓,市场景气度不足,然而本届展会却逆势而上,稳中有进,依然延续着历届展会的热烈场面与火爆人气,以6万平方米参展阵容震撼开局,吸引600余家国内外品牌共襄盛举,买家数量比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约15%-20%的稳健增长,市场反响与展会成效均超越预期,呈现出稳中有升的积极态势,集中传递了全国家纺布艺家居装饰业界同仁们对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与迎难而上的决心与勇气。

  据统计显示,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参展面积、观众数量与去年同期展会相比均呈稳步上升的态势。众多参展品牌针对今年复杂而严峻的家纺家居产业形势,沉着应变,积极迎接市场的挑战,纷纷加大企业设备投入,促进产品研发创新与经营模式的改革,使本届展会新品趋势更为时尚,品质更趋上涨,品类更显丰富,价格更重实惠,而营销模式的创新亦在本届展会中崭露头角,如实体经营的电子商务加盟模式、连锁加盟模式、成品化的模式、大家居整体软装饰经营模式等零售终端模式不断创新与扩展,集中体现了全国家纺布艺家居装饰业界的水平以及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发展使命。

  在展会现场,不少具有设计独创性与风格化的品牌纷纷对展会的市场反响与商贸成效表示满意与肯定。美式家居代表“依曼琪”表示,本届参展效果相当出彩,美式风格广受市场好评,“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参展!”“博品”负责人也介绍道,今年的整体反响相当不错,“与去年同期相比,商贸成交情况并未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而专业从事智能遮阳的“杜亚”也对本届展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目前电动窗帘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市场反响相当热烈,依托展会提供的整体软装、跨界整合的资源平台,我们将继续打造未来生活馆模式,将科技化的遮阳技术与家居软装资源有机融合,希望各大智能遮阳品牌能在将来的展会上独立成馆!”“千百荟”负责人也欣喜地表示今年8月的确是个“丰收季”,比去年同期有很大的增长,新品系列好评如潮,明艳纯净的色彩更是备受设计师的喜爱,“我们总体感到十分满意,不仅比去年同期有了更大幅度的进步,而且我们的高端客户群体明显增多,并在不断地壮大,我们建议将8月展办得像3月展一样大!”“罗马国际”也表示,本届展会取得了与3月展一样稳健的佳绩,而终端品牌“西安美源”也创下了更上一层楼的辉煌战绩,“今年我们8月展比3月展的反响更厉害!展会这两天一直非常忙碌,基本就没停下来过。”“伊伊布舍”也欣喜地表示,“参展效果很好,与去年同期相比成效有了更显著的提升,通过不断提高研发设计水平,我们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赞赏。”“卡萨迪”也表示参展成效相当不错,“我们的参展面积比3月展更大了”。“而卡索”的土耳其进口布也是备受买家的好评,“进来光顾的客户均有购买意向”,而“君采”也是捷报频传,其“青花瓷”新品窗帘一推出便受到热烈的追捧,“我们的中国风系列正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与好评”。而第一次参展的软包品牌“珐兰帝诺”更可谓“首战告捷”,“客户反响都很强烈,来自布艺企业的新客户有了非常显著的增长,参加深圳展的整体成效比北京展还要好,明年我们将继续参展!”呈现新中式风格的“锦绣东方”也表示,本届展会的成绩相当亮眼,“我们以素色布为主,它不仅符合流行趋势,而且在零售店也取得了十分热烈的市场反响,将来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展。”而就在快要闭展前,“美登斯”的展位前依然是一派人潮涌头的盛况,来往客商络绎不绝,“我们的市场成效的确让人满意”,而首次亮相展会的意大利品牌EVODEK也欣喜表示,本届参展效果相当不错,其品牌设计师更赞赏道,“深圳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纺布艺展会!明年我们一定继续参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