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icon 2013-09-09 14:45:44
icon 0

摘要: 为促进京冀两地市场经济快速发展,搭建京张两地商业交流平台,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于9月6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为促进京冀两地市场经济快速发展,搭建京张两地商业交流平台,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于9月6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张家口市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北方名城,曾经是东方人类故乡,是奠定中华民族融合统一的重要圣地,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和对欧贸易的重要陆路商埠,是华北地区重要工业基地。2012年,张家口市依托京津区域优势,完成生产总值1233.7亿元,增长10%,高于河北省增速0.4个百分点。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97.3亿元,增长13.3%,外贸进出口总额完成38363万美元,增长22.8%。形成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结构调整扎实推进、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良好局面,张家口人坚持“开放创新、全民创业、特色创优、富民强市”的发展总思路,把握“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把优势发挥到极致的理念”,努力打造“京冀晋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签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京张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很多张家口人来到了北京创业、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张家口籍在京流动人口约有60万,其中常住人口35万,中国共产党员12000人,独立法人企业2000多家,为促进京张两地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成立的北京市张家口企业商会由河北张家口市在京经商企业及个人组成,将秉承“商企联合、共建平台、团结互助、共享资源、汇聚才智、共谋发展” 的原则,充分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引导在京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京张两地经济发展、信息沟通、和谐繁荣。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张家口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

  全国工商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河北省工商联、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政府、张家口市工商联、张家口部分县区领导、北京广发银行、大连银行领导、驻京及全国各地友好商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广大会员投票选举了会长:华耐家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贾锋;常务副会长:北京汇智博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刚、北京赤诚天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庆成;北京通城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礼、北京市夏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江、北京睿信博远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支蔼江、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三公司总经理刘江等12名副会长及监事成员:国中青联合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密林;北京德瑞英豪国际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豪;秘书长由北京华清博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庆贺担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