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个收纳法 轻松搞定换季收纳

icon 2013-09-09 17:06:07
icon 0

摘要:换季收纳年年要做,面对全家人的衣物、被褥、配饰、鞋子,每次总是搞得工程浩大,让人劳累不已。其实只要把握好衣物收放顺序与收纳方式,易收好找也并不是难事。

  换季收纳年年要做,面对全家人的衣物、被褥、配饰、鞋子,每次总是搞得工程浩大,让人劳累不已。其实只要把握好衣物收放顺序与收纳方式,易收好找也并不是难事。

  1.增加门厅紧凑度

  鞋子、包包可以在门厅完成换季收纳,用搁板增加门厅置物的紧凑程度,就能够有效地利用空间完成换季。

  临出门时必定经过的门厅是放置鞋子、包包、配件等物品的地方,也可在换季时将这些物品收纳在此,只需在墙壁的空白处或者门上方打造几个搁板,利用合适尺寸的收纳盒,就能在这里完成门厅的换季。

十六个收纳法 轻松搞定换季收纳
增加门厅紧凑度

  2.衣柜内部换季

  衣柜内部实现换季比较适合大空间、整体式衣帽间等。将衣柜上层做成不同高度的隔层,就能够方便地将换季下来的衣物随手放上去。

  整体衣帽间内部空间大,容纳丰富,略高于人身高的部分就可以打造为换季收纳的空间。做成宽度不一的隔层,换季下来的衣物都能在此收纳。由于有衣柜的阻隔,可以不用太在乎灰尘的问题,用较薄的收纳袋就可以。

十六个收纳法 轻松搞定换季收纳
衣柜内部换季

    3.简易型储物柜

  不能将全家人的所有衣物都收纳入衣柜中,这样即便有再大的衣柜都不够用。利用安装简便的简易型衣柜就能为换季衣物找到“第二居所”。

  本身质量较轻,方便安装、拆卸、搬运,在洗衣房、储藏室等等都能随时安置,将替换下来的衣物用整理袋收纳好后统一放置其中,拉好拉链就能够防尘防潮,想翻找时打开就随时能找到。

十六个收纳法 轻松搞定换季收纳
简易型储物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