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青岛经销商刘经理:不断完善售后 助力森歌发展

icon 2013-09-10 13:52:52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日,森歌青岛地区的刘经理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对于当地集成灶行业和森歌的品牌、质量、售后都分别作了精炼的阐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集成灶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了,它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化创新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是未来家庭厨房的一种趋势。

森歌青岛经销商刘经理:不断完善售后 助力森歌发展
森歌集成灶青岛经销商刘经理

  2013年9月1日,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森歌集团青岛地区的刘经理,刘经理现场做了一些讲解。集成灶必将成为未来厨房装修的主流,一场厨房新革命开始了。刘经理认为青岛当地集成灶行业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这就需要在众多品牌中要有品牌的自身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来决定在这个行业中的地位,由于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力量,以及在当地营销过程中的满意服务,使得森歌集成灶在当地同行中略显领先地位。    

森歌青岛经销商刘经理:不断完善售后 助力森歌发展
森歌集成灶青岛经销商专卖店

  谈到森歌的集成灶,刘经理用健康、环保、安全、科技、时尚、智能6个词来概括,森歌集成灶使厨房无油烟污染、清洁、节约了厨房空间,改善了厨房和家居环境,质量好,使用安全方便、物超所值。用户反映也非常好,购买踊跃。刘经理表示一个产品的好不好很容易鉴定,森歌的集成灶有超高的抽油烟率,真正的实现了低噪音,现代化操控系统,微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方便,安全性能升级,节省空间资源,绿色无污染,健康环保,对家人的健康作了贴心的设计和高性能改进;森歌是以用户满意为宗旨,按照用户的要求安装到位,不急于销售,售后服务做到及时快速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达到用户满意为止,口碑自然好。

森歌青岛经销商刘经理:不断完善售后 助力森歌发展
森歌青岛经销商店内用户刘女士在查看各种功能

  记者了解到正值森歌建厂十周年之际,刘经理表示要加大推广力度,进一步增加森歌集成灶的知名度,加强科研开发,进一步使森歌集成灶提档升级,做好产品的同时跟紧森歌的售后服务,并且给代理商更多的支持。同时在森歌十周年厂庆和国庆到来之际,推出买一送一,进店有礼的优惠活动,赠送:精美厨房刀具1套。

  对于森歌集成灶整体在青岛市场的发展,刘经理谈到下一步计划就是进一步开拓市场,在每个小区建一家示范户,以点带面,并充分利用节日加强宣传。而对于未来2-3年的营销规划,刘经理很明确的阐述了未来的目标计划,“发展营销网点,建立营销网络,这样既方便了用户就近购买又加大了宣传,体现了我们森歌集成灶的实力。打响品牌、快速布点,不断提升门店持续运营能力。”

森歌青岛经销商刘经理:不断完善售后 助力森歌发展
森歌集成灶青岛经销商处导购给顾客介绍产品

  当天记者在森歌店里遇到了看森歌集成灶的网友,并且有幸采访了赵女士,赵女士买的万达小区的房子,赵女士说由于现在房子都带电梯,导致公摊比较大,最喜欢的厨房就变得很小了,所以一直想看看集成灶,不占位置,节省的厨房空间还能做柜子,而且吸油烟的力度都差不多,更美观,听朋友推荐森歌的牌子,今天专程来看看的,赵女士跟店里的销售员了解到省去了原来老的油烟机的位置能节省出一米的空间做橱柜,赵女士很开心,当天就订了森歌的集成灶。

  记者也采访了同天来森歌看集成灶的王女士,王女士家在绿城御园,本来是想要买吸油烟机和燃气灶,但是看了几家集成灶并且了解了集成灶的妙用后心动了,于是带着货比三家的心态来到了森歌集成灶店里,听了介绍也观看了使用抽烟的效果,,王女士认为对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很有用,外观美观,也可以用于开放式厨房,和分开买对比,王女士觉得物超所值。

    注:此文为新浪家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