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icon 2013-09-10 16:39:59
icon 0

摘要:回顾本届展会,名家具首辟红木专区,广东省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震撼登陆,掌舵人张锡复在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上风采尽展,东成红木“新古典红木家具”风潮席卷全场。

  

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中国家协理事长朱长岭(左一)亲临东成红木展厅

  9月9日,第三十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落下帷幕,这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展会圆满收官。回顾本届展会,名家具首辟红木专区,广东省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震撼登陆,掌舵人张锡复在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上风采尽展,东成红木“新古典红木家具”风潮席卷全场。

  璀璨红木馆 惊艳“名家具”  

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东成红木在名家具展上的展厅

  大气磅礴的红木馆,滚动播放的宣传片,清新脱俗的灯箱广告,独树一帜的展厅陈列……这是本届名家具展上独一无二的“东成元素”。新近推出的“致和系列”是东成红木馆的一大亮点,这个践行“新古典红木家具”风格的代表作之一,融合古为今用、形神兼备等设计特色,开辟并引领出当代红木家具一大风格特色,成为这一领域的第一领导品牌。

  情景体验是当前最为流行的形式,也是红木家具行业发展的趋势,拥有广州展、中山展等丰富家具展会经验的东成红木,此次更是将这一模式发挥得淋漓尽致,依现实情境,分别开辟了客厅、卧室、书房、办公、会议室等区域,配合柔和雅致的灯光和软装饰品,将新古典的意境烘托得惟妙惟肖。  

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东成红木在本届名家具展上的主打作品——缅甸花梨致和沙发

  开展当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亲临现场,在总经理张锡复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成红木展馆。朱理事长盛赞了东成红木此次展出的一系列红木家具精品,并对东成红木的“新古典”给予了高度评价。朱理事长表示:“整个红木家具产业、每个红木家具企业都有义务为探寻当代红木家具风格而努力,东成红木走在了前面。”

  开创新古典 演绎东成梦

  9月6日上午,以“文化复兴、品牌崛起、产业变革”为主题的“第三届(2013)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连续三年获评“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突出贡献十大风云人物”的东成红木总经理张锡复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在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上发言

  会上,张锡复围绕“传承与创新”的主题作了《开创新古典,演绎中国风》的主题发言。张锡复表示,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地改变,红木家具也要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创新,以更好地适应当代人们的生活家居理念。对此,东成红木提出了“新古典红木家具”这样一个概念。让新中式贯穿到古典家具当中,除了保留原有的古典风韵之外,融入时代特色的风格精髓作为点缀。这样,不仅使红木文化得以传承,也能够诠释出红木家具的时代特色。“新古典红木家具”理念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红木家具时代风格的雏形。  

东成红木“新古典”震撼国际名家具展
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接受《品牌红木》专访

  2013年,东成红木积极倡导“东成梦”,并将这一理念推广到所有的员工、经销商和客户中。当天,张锡复也表示,“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梦,也是每一个行业的梦。对于红木家具行业来说,让喜爱红木家具的消费者都能用上红木家具是大家共同的梦想。要实现梦想,就需要业内人士互相学习、共同努力。

  结语:

  三十,对于名家具展来说,代表的是过去的辉煌和成就,但对于东成红木这个正向三十年迈进的企业来说,代表着即将迈向的高度。为了三十年的辉煌,东成红木正在全力冲刺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