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温馨提醒闺房装修讲究多

icon 2013-09-13 11:03:39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对不同生活的追求,卧室装修逐渐成为了时下的热门,卧室的温馨,温暖和独有的私密性深得尤其是女性的喜爱。女性卧室放在古代就是闺房,一个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那么在装修上就尤其需要注意了。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对不同生活的追求,卧室装修逐渐成为了时下的热门,卧室的温馨,温暖和独有的私密性深得尤其是女性的喜爱。女性卧室放在古代就是闺房,一个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那么在装修上就尤其需要注意了。

  风格与色彩: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择一些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

 照明: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在灯种类上可以是多样的,柔和的壁灯,落地灯对于氛围的增加都是不错的选择。

  装饰:在卧室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柜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比如床上空,床头壁画,还有柜子上面也可以,但是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择时要特别注意色彩的搭配。

 床位放置:床的放置要非常的讲究,床头靠墙,这样利于上床和下床,活动起来方便,且可保持卫生清洁。

 地板的选择:一般来说,现在的卧室都是采用木地板,不管是实木,实木复合还是强化系列,都比传统的瓷砖地板,大理石地板来的柔和。

  特别是实木地板具有:调节湿度、隔音隔热、冬暖夏凉、视觉感强、环保健康、脚感舒适、可循环利用等优点,有科学研究表明,长期居住木屋,平均可以延长寿命10年。

  浙江兔宝宝地板销售有限公司是德华兔宝宝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这是为开拓国内地板业务设立的专业团队,负责“兔宝宝”地板的国内销售。兔宝宝实木地板具有全球采购、FSC认证、树种实名制、选材精良、分段选材、片检片查、25道检验、只采用德国“坚弗”油漆、六面精致封漆、国内一流的产品检验室、全程超值服务等优势。

  种类丰富的实木系列,从古至今,从现代简约到巴洛克的奢华,在兔宝宝地板,只要你想要就能找得到你所需要的好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