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艺术走进生活

icon 2013-09-13 17:46:43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跟着提升,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对于居住的环境也开始注重讲究其品位与个性,因此,即便瓷砖的使用功能再突出,若满足不了空间装饰需求也是无济于事。

  随着现代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跟着提升,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对于居住的环境也开始注重讲究其品位与个性,因此,即便瓷砖的使用功能再突出,若满足不了空间装饰需求也是无济于事;2009年,由简一全球首创的大理石瓷砖品类,正好弥补了多年来瓷砖因色彩单调、图案呆板、欠缺立体感、装饰功能远远比不上天然大理石的弱点。

  汇集行业顶级制造工艺的大理石瓷砖是新石代瓷砖的杰出代表,它将建陶行业多年来的仿石材行动做到极致,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等方面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作为作为行业内唯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单一品类的企业——简一拥有首个全球珍稀石材库和行业最齐全的配套素材库,为产品自主研发力提供强大支撑,每一款产品都有自身独特的魅力,产品多面铺贴实现整体空间应用更加逼真,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让空间充满时尚元素的同时又提升了品味。

  来自自然界经典代表——简一蝴蝶石,其蓝本源于意大利百年石材老店里,经典红色与经典黑色的碰撞与交融,给人予视觉冲击与享受,产品600x900mmx4(组合)的规格还能巧妙拼出一副美女,其于家居的点缀既时尚又充满艺术感。 

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艺术走进生活
简一蝴蝶石空间应用展示

  源自天地一抹色彩——简一海纳百川,来自“石材王国”的珍稀石材蓝本,除了人惊叹于它的美之外,简一更是以自主研独创的AB面技术,将原石的纹理、色彩、质感等完美复原于大理石瓷砖之上,更以巧妙的心思,让简一大理石瓷砖海纳百川将百川纷纷融入浩瀚大海中的气势更逼真的表现出来,简一海纳百川也不失为家居中的艺术装点。 

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艺术走进生活
简一海纳百川空间应用展示

  选自海洋气息杰作——简一水草玛瑙,产品600×900mm 可无限延伸,浑然天成的纹理犹如深海中飘荡的水草,摇曳多姿,蜿蜒缠绕,仿如水中精灵在舞蹈,整体图案大气生动,能为家居装点带来一丝丝生机,让空间栩栩如生。 

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艺术走进生活
简一水草玛瑙空间应用展示

  中国文化传承代表——简一翔龙吐珠,简一从原石流动多变的纹理中,找寻到那个中华文化代表——龙,并以艺术手法让大理石瓷砖展现出翔龙吐珠这一大气画面。这不仅复活了美,更将赋予翔龙吐珠大理石瓷砖于空间中全新的艺术魅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 让艺术走进生活
简一翔龙吐珠空间应用展示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简一大理石瓷砖即是对生活艺术的浓缩与提炼,当它回归到家居时,必然成为家居装点中画龙点睛之笔。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