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净水服务知名品牌净水器58元起

icon 2013-09-16 11:06:41
icon 0

摘要:与此市场规模相对应的是如美的、安吉尔、沁园等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和AO史密斯、3M、怡口等国外著名水处理品牌的纷纷入场。这类厂商不仅带来品牌和产品,而且在技术方面也有不断的创新和尝试,多种技术并存以解决和满足不同水质和不同饮水需求的消费者。

享受净水服务知名品牌净水器58元起

   净水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的历史,但目前国内市场的格局仍处在较为初级的阶段,普及率仅约2%。这一方面说明了净水意识亟待普及,另一方面则可以预测,若有30%的家庭使用净水器,市场需求就会升至1.2亿台,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800亿元。与此市场规模相对应的是如美的、安吉尔、沁园等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和AO史密斯、3M、怡口等国外著名水处理品牌的纷纷入场。这类厂商不仅带来品牌和产品,而且在技术方面也有不断的创新和尝试,多种技术并存以解决和满足不同水质和不同饮水需求的消费者。

  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是企业抗击市场疲软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手段,但仍有其局限性。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还需要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上的创新。对此,亿家净水总经理周速华认为,除了关注产品的创新之外,我们还应该将思考放在行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上来。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用户体验进行创新。“净水服务运营商”这一概念,如是。

  其实在净水行业的创新进程中,亿家净水均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2004年亿家净水在国内首创“净水超市”概念;2012年3月发布“无忧服务”-----专业第三方净水行业外包安装及售后服务体系;同年9月发布“家用净水设备展示分类白皮书”。从传统线下连锁超市的销售模式转变为电子商务运营商和服务商;从产品销售到服务方案的提供;从跨平台、跨渠道的联合促销到全面电商全面服务的整合营销……云净。净水服务的推出,既有厚积薄发,更是超越创新。

  云净。净水服务结合了:产品开发、支付方式、社会化营销、新服务及物联网技术五大优势,颠覆了传统的净水行业销售和服务模式。亿家净水作为服务运营商,通过与品牌商、消费者及第三方合作,打造水处理行业中全新的商业模式

享受净水服务知名品牌净水器58元起

  支付创新加强互联网化

  云净。净水服务的创新不仅是来自净水行业的服务创新,更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创建的净水行业生态系统。消费者通过网上签约、借助支付宝、信用卡等多种金融及互联网金融的渠道,以交纳月费的方式获取全套的净水服务(知名品牌净水器、定期水质检测、定期更换滤芯等)。

  这种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与客户签订长期使用合同的销售模式,有别于现在传统的线下销售和纯粹电子商务平台的一次性产品销售模式。与现时的销售模式相比,将客户转变为具有高忠诚度的、拥有长期惯性消费的客户,极具黏性。这针对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的净水行业,必将极大普及和促进净水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