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超级防滑地砖:拉菲经典系列

icon 2013-09-18 11:54:32
icon 0

摘要:拉菲庄园是世界八大名庄之一,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红酒。拉菲红酒醇厚的口感与香气,让世人认识到了红酒世人陶醉的魅力,同时也让人领略到了法国庄园的自然风光,勾勒出纯粹的生活理想。

  拉菲庄园是世界八大名庄之一,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红酒。拉菲红酒醇厚的口感与香气,让世人认识到了红酒世人陶醉的魅力,同时也让人领略到了法国庄园的自然风光,勾勒出纯粹的生活理想。

  质感提升 纹理突出

  以水彩油画的手法,展现天然石材的纹理与色泽,增添石材的艺术质感。采用防磨材料,制造粗糙的摩挲手感,突显石材浑然天成的沧桑感表面既保护纹理,也更加强色彩的视觉张力,传递全新的空间装饰美学。

  行业首创   安全防滑

  从艺术的角度出发,同时考虑到空间应用过程中的实际需要,通过创新研发,突破艺术与实用之间技术瓶颈。加入品牌最新研制的防滑耐磨材料,更进一步提升产品表面的摩擦质感,防滑能力在干湿环境下是相同的,从而更能保证多种场合的使用安全。

  耐磨性:7级以上(瓷质砖最高)

  摩擦系数:0.8以上(瓷质砖最高)

  耐污染性:5级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