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icon 2013-09-22 14:16:05
icon 0

摘要:材质各异的相框是家居空间的绝佳装饰,搁置于客厅、卧室、书房,或者组合成极具艺术感的照片墙,轻而易举地就赋予整体家居灵动的韵律,闲适生活更添一份怡然无束。


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材质各异的相框是家居空间的绝佳装饰,搁置于客厅、卧室、书房,或者组合成极具艺术感的照片墙,轻而易举地就赋予整体家居灵动的韵律,闲适生活更添一份怡然无束。

  Harbor House整体家居,珍视点滴细节,以休闲美式风格唤醒现代人的居家情趣。Harbor House相框以铜制、实木和贝母等为原材,展现居室装饰的个性,安放一个家庭的重要记忆。居室内美式情景安闲自然,一同分享相框里的时光片影。

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Harbor House相框是整体搭配的灵感之物,丰盈空间韵律,饱满居室氛围。)

 灵感之物,营造饱满的氛围

  加州西海岸的自由之风,让休闲的美式风格延伸到家居生活每个角落。Harbor House相框,是整体搭配中的灵感之物。

  在Harbor House整体家居呈现出来的客厅空间,简约美式休闲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相框与照片总是及时出现在视觉的关注点上,让美式休闲生活浸润出醇厚怡人的滋味。因为我们有过很多温情时刻,相框给记忆一次安放,在拾起时悸动心灵。

  多样的美式主题里,相框或带来海洋风,或经典,或个性,或自然乡村,在客厅、卧室、书房等生活场景里,丰盈空间韵律,饱满居室氛围。

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多样的相框组合搁置,简简单单,却瞬间撑起了墙面和空间的艺术感。)

 组合艺术,一道别致的生活风景

  当多个材质、造型和尺寸的相框被创意地组合呈现,一道别致的风景就此产生。按着喜好任意搭配,错落有致。家庭生活片段、景色小品、旅途人文风光,都可以成为相框的内容,在相框色彩、造型的烘托下,艺术便由此酝酿而出。

  例如在书房,设计多样的相框组合搁置,简简单单,却瞬间撑起了墙面和空间的艺术感。每个人都可以是艺术家,运用相框的艺术化组合,为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别致景色。

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树脂相框,让美式休闲充满眼前一亮个性化风情。)

Harbor House相框点缀美式家居 收藏时光片影
(Harbor House不同材质的多款相框, 为家注入多样的美式格调。)

  不同材质,为家注入多样的美式格调

  不同材质、造型的相框为家注入多样的居家格调,Harbor House多款相框给人更多氛围遐想。取材自然的实木、贝母和帆布牛皮相框,沉淀一份恒久的温暖,令生活的气息更加浓郁;纯铜、银质与铝合金相框,为美式休闲风格融入非凡质感,带来优雅高贵的气质;树脂、纤维板相框,兼具独特质地与时尚外观,让美式休闲充满眼前一亮个性化风情。

  实木相框色彩柔润平和,总能让人心生亲切感;帆布牛皮相框两种材质完美结合,兼具自然舒爽与质朴沉稳;贝母相框用越南纯天然贝母拼接而成,为家带来丝丝海洋气息。纯铜质地相框,细致精美的雕花图案体现着印度工匠师精湛的手工艺;银质与铝合金相框,经典中蕴含简约气质,不失为优雅的居家装饰。而树脂相框,不同的形态的动物印花纹有着神奇的色彩魅力;纤维板质地相框,黄麻布的大自然气息邂逅金属铆钉的时尚复古,辅以手绘元素渲染,呈现出古朴别致的个性化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