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森歌集成灶南昌经销商陈刚:深耕南昌十年 立足优质服务

icon 2013-09-23 17:46:27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好地了解家居市场,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采访森歌经销商,献礼森歌十周年。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南...

    新浪乐居讯(编辑 黎雪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集成灶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台的集成化创新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打造敞开式美观厨房,是未来家庭厨房一种趋势。在这样一个趋势中,森歌品牌以强大的企业实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国内市场。

  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好地了解家居市场,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与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采访森歌经销商,献礼森歌十周年。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南昌经销商陈总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对于当地集成灶行业以及森歌品牌、质量、售后都分别作了精炼的阐述。

  陈刚,森歌集成灶江西南昌经销商,至2002年森歌品牌创始之初正式代理森歌集成灶。至今已有十年多的时间,十年的时间要把森歌这样一个新品牌,集成灶这样一个新产品,从陌生到目前客户的有口皆碑,再到品牌影响力的逐渐扩大,这是长远而又艰巨的过程。森歌集成灶南昌经销商——年轻有为的陈刚不仅成为行业当中的典范,更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树立了南昌森歌良好的品牌形象。

访森歌集成灶南昌经销商陈刚:深耕南昌十年 立足优质服务
森歌集成灶南昌经销商刘刚

  在南昌市西湖区洛阳路与丁公路的交汇处,“森歌家居生活体验馆”赫然引入眼帘,在门口,进入视线的是干净整洁的店面与宽敞明亮的客户接待区,各式各样型号、崭新锃亮的集成灶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并设有现代气派的敞开式厨房样板间,宛如置身于装修奢华的现代化厨房中。

  就在新浪小编感叹门店的整洁美观、颇为气派之时,一个年轻而又精神背影大步流星地步入门店,他就是森歌集成灶南昌经销商——陈刚。在办公室,陈总和记者聊起了他与森歌之间的不解之缘。

  谈渊源——“选择森歌,我很安心”

  当笔者问及陈刚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森歌的时候,陈刚笑道:“我与森歌之间的缘分可以说是源远流长。森歌品牌经营产品的理念是‘打造百年企业,树立行业品牌’,同时这样一个宗旨也是整个公司的理念。真正打动我的是四个字——‘百年企业’,正是因为这四个字,我选择了森歌品牌。‘百年企业,百年品牌’表面上只是简简单单八个字,但事实上包含的意义却远不止这些。这八个字包含着产品质量以及企业文化,首先代表着森歌企业将以产品质量作为支撑,还表示着森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只有在方方面面的基础上都做到了,才能与这八个字相吻合。正如女孩子想要选择有责任感的另一半成家一样,经过考察我认为森歌企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选择了森歌,跟着森歌走,我感到很安心。而森歌企业的长远目标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我个人的选择是完全吻合的。”

  在代理森歌品牌十年时间以来,陈刚虔诚地追随着森歌企业步伐。他将南昌公司与森歌浙江总公司之间的关系比作是坐在同一条船上的同伴。他认为:“朝着共同的目标,大家齐心协力,森歌企业这条大船才能走得更远。而选择森歌企业的员工,也将在福利待遇方面相应得到更好的回报,以此形成有生命力而又稳固的团队。森歌企业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国内重大事故发生之时,凭着企业实力不遗余力地承担社会责任。让我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于森歌这样一个企业,大家是比较有信心、有奔头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