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轩红木东莞名家具获奖庆宴暨中秋酒会举行

icon 2013-09-24 16:51:57
icon 0

摘要:9月,在这精彩的夏末初秋季节里,喜事总围绕在身边。9月5日至9日,中山市红宝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如期参加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并携新品《和谐》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红宝轩红木东莞名家具获奖庆宴暨中秋酒会举行
红宝轩红木东莞名家具获奖庆宴暨中秋佳节酒会现场

    9月,在这精彩的夏末初秋季节里,喜事总围绕在身边。9月5日至9日,中山市红宝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如期参加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并携新品《和谐》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在此次的名家具展上,红宝轩红木以精湛的雕刻工艺、款式新颖的创新系列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亲睐。更值得红宝轩红木人欢庆的是,在本届东莞名家具展上,红宝轩红木《和谐》系列产品获得了中式古典系列优秀奖。

  9月15日,邻近中秋佳节之际,红宝轩红木在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励豪酒店举办了一场庆典活动,红宝轩红木所有员工齐聚一堂,庆祝红宝轩红木在第30届东莞名家具展上荣获嘉奖,同时这场盛宴也是为了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在盛会上,红宝轩红木总经理曹兆庭发表了讲话:“首先,感谢红宝轩所有员工为企业付出的努力。为了参加本届东莞名家具展,大家准备了至少半年的时间,可贺的是这一次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肯定,新研发制作的《和谐》系列产品获得了名家具中式古典系列优秀奖,这是红宝轩所有人共同拥有的。值中秋佳节之际,特设庆功宴,答谢每一位员工,衷心感谢大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一同建造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曹兆庭的发言得到了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有红宝轩红木员工说,“中秋佳节,总经理不仅设宴招待,而且亲自给每一位员工派发节日礼品。平时,总经理对我们也十分关心,相信在红宝轩,未来会更明朗,而且重要的是干得开心,干得漂亮。”

  “关怀,让员工具有存在感和被重视,他们才会感觉到‘家’的温暖,红宝轩会一如既往地付出真心。”红宝轩负责人坦言。关怀,可以让人充满力量,这或将是红宝轩红木近几年来迅速成长的重要原因之一,相信红宝轩红木将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